地铁3号线四期工程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2020-08-25 11:05
来源: 深圳晚报

地铁3号线四期工程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董玉含)作为深圳地铁四期工程调整线路的首批开工线路,深圳地铁3号线四期工程迅速行动,率先开展主体围护结构施工。坪地六联站施工现场,指挥有序,机械轰鸣,成槽机抓斗安全落下,首幅地连墙顺利开槽,全线首开工点围护结构地连墙施工拉开序幕,标志着3号线四期工程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3号线四期工程起于目前正在运营的3号线终点站双龙站站后,终于坪地六联站,线路全长约9.30公里,包含7站7区间1场1线,除梨园站为高架站,其余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1座,新生站与规划21号线换乘,新建坪地停车场1座。

线路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和坪地街道范围,主要沿龙岗大道和坪西路敷设,沿途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在深铁建设与各施工单位的配合下,仅用半个月便完成施工临时用地移交约6万平方米,并全部实现场地围挡,前期工程绿化迁移已完成五方签认,预计近期可开始施工。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