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玉塘街道首批安置户选到心仪的“家”

玉塘街道首批安置户选到心仪的“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玉塘街道召开第一批安置房选房工作会,为石岩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玉田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项目中符合本次安置房分配条件且有意愿参与选房的17户安置户开展选房安置服务工作。本次选房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签约时间先后、采用5选1抽签的方式进行选房。

宝安日报讯(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温健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召开第一批安置房选房工作会,为石岩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玉田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项目中符合本次安置房分配条件且有意愿参与选房的17户安置户开展选房安置服务工作。本次选房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签约时间先后、采用5选1抽签的方式进行选房。

选房当日,17户安置户很早就来到选房会场等候,提前观看房屋信息,期待选到理想中的房子。参与本次选房的曾女士说,自己房子被征收期间,虽然政府提供安置补贴能保证住房无忧,但是始终没有家的感觉,这次终于等到安置房了,心里非常高兴,但是由于自己选房顺序在比较靠后的位置,害怕不能抽取到理想中的房子,所以心情还是比较忐忑的。

等曾女士选完房后,她说,自己最终选到了户型、朝向、楼层都很满意的房子,虽然房子位置不是理想中的位置,但是对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内心不在忐忑。其他业主均表示,对此次选房结果比较满意,土整工作人员现场准备工作很到位,安排井然有序,选房过程顺利。

该街道土整工作人员表示,选房的结束不代表工作结束了,后续将继续做好选房结果公示、差额结算、签订产权转让合同、办理入伙等事宜,助力业主们早日“回家”。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