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深圳首个商业项目—融创荟正式“出道”!
2020-08-08 09: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融创深圳首个商业项目—融创荟正式“出道”!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 在深圳,欢乐将被赋予一种新的形式。

8月7日,融创华南区域集团在深圳打造的首个商业综合体—融创荟即将首次亮相。

作为融创深耕深圳、完善粤港澳大湾区版图的又一布局,融创荟将依托集团“文旅+商业”的战略新形势,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等多重功能,致力于打造深圳龙华CBD具有艺术气质和国际范儿的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


01、一种欢乐的新定义

购物、娱乐、美食、生活......

你理想中的欢乐购物体验什么样?

这一次,在深圳龙华

一大波关乎欢乐生活的新体验即将来袭!

一起来先睹为快

//融创荟到底长什么样?

融创荟实景图



这是一个占地约2万平方米的梯田式退台花园结构的欢乐艺术空间,融入了创新打造的“双首层BOX”概念。它与传统购物空间迥然不同,“街区+集中式商业”的创新呈现,以及绿蔓瀑布、树屋、飞车、HI熊等艺术设计的融入,希望呈现沉浸式购物娱乐体验,可以在广场上音乐喷泉旁坐坐,也可以在高空露台、天台花园上小酌闲谈。一条条街道和空中连桥,精心栽植的花木巧妙分布,它不是一个封闭空间,更像一片街区、开放的微缩型休闲天地。

//来这里应该怎么逛?

融创荟实景图


日常购物,可以去一楼“悠享时光”,这里集结了国内外各大主流品牌,涵盖餐饮、娱乐、服装、运动等,与家人在周末来一场血拼,或者叫上几个好朋友,来一次烧烤,搓一顿火锅。


融创荟实景图


如果孩子也一起来了,不妨去二楼“乐活天地”逛逛,这里有亲子教育、儿童体验等门店,你可以陪孩子上一堂课,也可以与他们在这里玩耍,享受难得亲子陪伴时光。

融创荟实景图


下沉式广场的氛围更加多彩,这里是夜间美食高地“半晚小酒”,一个个外摆区域撑起了酒吧、西餐、咖啡厅。饭后,或者下班后,可以点上一杯咖啡,在座椅上享受难得的放空时光,或者叫上好友一起,来一次酣畅淋漓的对饮。


//都有哪些品牌入驻?

融创荟品牌示意图(左上);融创荟实景图

这里有国内绝大多数的主流品牌,万家LIFE超市、汉堡王、浅葱小唱、真功夫、木屋烧烤、明星大排档、六福、周六福、华为、幸福西饼等,一系列品牌已经相继入驻。未来,更多品质商家也将陆续签约,为你提供更全面、高品质的欢乐生活体验。


//位置在哪里?应该怎么去?

融创荟区位实景图

在龙胜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

自驾可以直接导航至【融创荟】

地铁可以到4号线【龙胜路站】下车

或者6号线【上芬站】(在建中)下车

也可以选择搭乘公交

至【西头新村站】下车

 

倘若你驱车前往

这里有约680个停车位

可以与公寓、写字楼错峰使用

自动车牌识别系统大大出入等候时间

如果是电动汽车出行

你还可以通过公共充电桩

方便地给车子充电供能



//开业有什么活动?


为了迎接8月7日首次开业融创荟还准备了精彩活动以及海量优惠福利不仅有各类福利秒杀环节艺术时装秀、贝多芬之夜等音乐演出hi熊圆舞曲以及各类亲子欢乐活动诚意满满的礼物献给每一个到来的你!



02、是欢乐体验,更是一种投资与生活方式

在提供丰富、多元的欢乐体验同时,融创荟同样延续着融创华南区域集团惯有的产品营造理念,以卓越、且具备成长属性的产品满足区域发展需求,持续为城市创造价值。

在规划之初,融创华南区域集团就以前瞻性的眼光研判出区域板块价值。融创荟周边约3公里范围内覆盖多个大型商住综合体旧改,由海岸、德业基、中洲、华侨城、华润等知名品牌开发商集中开发。


融创荟效果图


尤其是临近的华润上塘旧改项目,其高端系万象商业将与融创荟相融合,形成极具商业价值的万象商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基于区域板块的发展趋势,融创华南区域集团精心规划了建筑面积约40-200㎡商铺,其中:


1楼商铺层高约6米,空间利用可能性更丰富,外铺均临主干道,展示面佳;-1楼商铺层高约5.1米,铺铺临中庭广场,外摆空间丰富;2楼商铺层高约4.8米,超常规层高约4.5米,阔绰舒适。


商铺户户带排烟道、通燃气、上下水排水,均可做餐饮,经营、招租、转售,满足商家多种经营需求。

融创荟效果图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城市,尤其是对深圳这样的国内一线城市而言,愈加丰富、多元的生活方式,正成为人们一致的向往。


融创荟无疑提供了这样一个选择。基于融创“地产+”战略板块的优质资源整合,它正成为融创华南区域集团落地深圳的又一欢乐运营范本,通过规划设计,到后期运营,不断拓宽美好生活边界,为更多家庭提供新的可能性。


作为融创华南区域集团为深圳带来的首个商业作品,它将成为融创美好生活新的发展切面,为美好深圳、美好湾区生活赋予更全面、更深刻的内涵,共同推动区域创新发展。


我们在深圳,在龙华,用建筑不断探触城市生活边界,远望更多欢乐生活可能!

8月7日,与你一同见证城市美好新定义! (廖宇豪)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