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吨有机蔬菜,礼献全城”活动圆满落幕,这里的美好有你的记忆么?
2020-08-07 15:48
来源: 深网房产

“十吨有机蔬菜,礼献全城”活动圆满落幕,这里的美好有你的记忆么?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  一座城市,在无数奔波的奋斗者背后,展现的是这座城市的发展轨迹与美好积淀;一份心意,在无数龙光人默默付出的背后,是对这片土地及当地人的深深热爱。

为了用饱含心意的热情款待这座城市,龙光城循爱而行,精心举办的“十吨有机蔬菜,礼献全城”活动圆满落幕,近10吨蔬菜落入民家,为龙光城千户居住留下美好的夏日记忆。

欢乐趣游戏 唤醒健康理念

7月23日开始,一款“龙光城十吨有机蔬菜,快到院里来!”的线上游戏火爆营销中心,根据积分换取有机蔬菜的游戏方式简单又极具趣味,一时间各个朋友圈都被截图刷屏。游戏直接唤醒了人们保持健康的理念,无愧上线即火爆。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