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已成 未来已来|合正观澜汇城市体验馆8月8日耀世盛启
2020-08-07 11:49
来源: 深网房产

大城已成 未来已来|合正观澜汇城市体验馆8月8日耀世盛启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  精心筹备,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用心细节,只为呈现未来体验。

美好如期而至,共襄时代盛会!2020年8月8日,合正观澜汇二期载誉归来,城市体验馆将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亮相。

合正观澜汇二期城市体验馆以“大城已成,未来已来”为指向,借助合正集团品牌的创新实践,对城市未来想象做出回应,融艺术、科技和生活等众多元素于一体,以科技的时代灵魂为连接,以艺术的极致美感为内核,引领全新都心时尚生活方式,为来宾展现别样观澜的城市时尚生活旗帜。

这里不止是科技艺术空间的呈现,更是能让人感受城市未来生活的典藏之作。

艺术幻旅链接未来时代桥梁

整个城市体验馆设计上,秉承“建筑城市,创想未来”设计理念,以前沿的后现代主义风格为基调,选取月石绿与白玉的色彩搭配,辅以金属点缀,打造城市体验馆的艺术沉浸幻旅。

在城市体验馆的质感上,延续后现代主义风格,融合了自然、钻石、水晶等多样元素,以生态自然、光线与镜像的手法营造通透、无限的空间。

一眼触碰开启未来,营造充满仪式感的沉浸之旅。城市体验馆甄选天然水晶石形态的水晶雕塑,玲珑剔透的质感在光影下交相辉映,以其独特美感迎接来宾。

匠心铸就典藏,艺术源于匠心。城市体验馆因地制宜,通过展厅不同形态空间的需求,以水晶屏风隔断展厅空间,打造隐藏在不同角落的“神秘空间”,为来访者提供惊喜不断的参观体验。

城市体验馆以典藏品质与极致艺术追求,匠造水晶屏风,这是深圳唯一一款由4500余块高品质K9水晶组合而成的纯水晶屏风。甄选透明色系水晶,经机器与人工双重打磨,4500余块水晶终成价值一千万的水晶屏风。展厅内水晶屏风的贵重典雅与来宾尊贵气质相合,或动或静之间凸显纯粹自然的艺术之美。

艺术极致美感必将反馈生活。城市体验馆的座椅是顶尖大师肯尼斯·科本普匠心设计的花瓣椅,取材生活中花瓣,以超细纤维纯手工打造,处处体现细节与匠心的运转缝线设计,让复杂而简约的花瓣椅变得微妙柔和,又不失艺术感与美感。

城市体验馆以艺术极致美感的严苛追求,实现人与空间、艺术氛围的巧妙连接,以艺术匠心为来访者带来一场未来时代的艺术幻旅。

科技之光点亮城市科创未来

当未来已来,科技之光照亮城市科技的时代灵魂,对于高新科技的运用无疑是时代发展中重要的步伐与印记。合正观澜汇城市体验馆以不断成长的视觉科技力量参与其中,与城市同行,乘城市科技列车一起驶向更遥远的未来。

合正观澜汇以城市前瞻者的姿态,在城市体验馆中以视觉、科技与体验的多重交错方式,通过展厅内的后现代主义风格视效片,让深圳的过往历程与未来发展于光影世界交融,为来宾展现一座城市未来科技的视听盛宴。

所有的美好都源于对未来的展望。合正观澜汇在城市体验馆展厅内以浮雕文字灵动的视觉效果,完美契合展厅硬件、空间,以龙华中心为视角,与周围多重片区中心联动,依托顶尖3D智能技术打造高质量的数字内容,能让流畅的展项体验更为惊喜,增加来访者的参观兴致,并留下深刻的感官印象。

合正观澜汇城市体验馆通过科技赋能,于深圳中轴承担起城市科技核心方向,以开放多元的生长姿态蝶变为未来城市建筑时代,为城市衍生出更多未来生活的想象图景。

全新生活引领都心未来生活

合正观澜汇将富有吸引力的城市中心生活方式巧妙融合在城市体验馆当中,交织着未来美好时尚生活的祈望,以全新都心时尚生活方式兑现一个时代的暌离想象。

生活紧随身后,时尚从不独行。城市体验馆邀请大牌超级模特,演绎别样好莱坞式观澜汇时尚生活方式,超级模特们穿梭于展厅与外场,以轻灵曼妙身姿,为到场来宾展示生活美学。

当指尖触碰到光芒,时尚生活便在城市体验馆华丽绽放。城市生活馆满足对时尚生活的美好想象,于外场设置360°全景相机,让来宾体验网红打卡式时尚生活,在虚实之间,造就了柔软浪漫的梦,以光影记录下来宾在城市体验馆的美好瞬间。

生活从音乐开始,时尚感油然而生。音乐元素对于时尚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城市体验馆当然不会忽略,在展厅转角的楼梯间,一场与水镜音乐会的美好邂逅,乐器与展厅的完美和鸣,一曲《梦》之叙事,如梦如幻,若虚若实,以时尚生活角度带给来宾音乐上奇妙视听体验。

城市体验馆上演城市中轴下,时尚生活演绎者的卓越身姿,为城市时尚新地标带来的美好生活方式,重新定义城市未来舒适时尚的生活方式,全面全景呈现了合正观澜汇美好未来时尚生活的愿景,合正观澜汇城市生活馆已经成为未来城市时尚生活的美好典范。

城市中轴典藏都心时尚生活

作为合正控股集团旗下又一力作,观澜中心版块的首个百万综合体,合正观澜汇以地标性大盘的恢弘气度傲踞城央通过集聚写字楼、商业、酒店、商务公寓等多种业态,助力提升片区城市面貌。

项目紧临龙华区政府,盛汇观澜都心精粹,凝聚商务集群效应,打造集中式办公业态,聚合观澜产业资源,打造龙华区府所在的CBD,定义城市商务未来;

自带约24万m商业集群,包含3大商业中心,其中一期天虹购物中心已开业,提供购物、娱乐、休闲.生活一站式体验,与全新居住和生活体验型邻里Mall、与地铁口相连的街区Mall,共同形成龙华新兴商圈中心,满足各阶层幸福人居体验。

合正观澜汇二期强势回归,优质舒居住宅新品即将面市,刷新市场对于高端人居的品质认知,成为城市中轴典藏之作,带来全场景都心时尚生活。 (熙熙)

城市体验馆开启时间:2020年8月8日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福城街道观澜大道与裕南街交汇处

大成已成未来已来

合正观澜汇生活体验馆

8月8日耀世盛启

邀您一起启幕都心时尚生活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