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一建军节他们选择来这里游园!黄牛埔森林公园
2020-08-06 15:50
来源: 深网房产

今年八一建军节他们选择来这里游园!黄牛埔森林公园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地点:

黄牛埔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黄江镇,占地面积约753万㎡,其中水域面积约240万㎡,整体山体植被覆盖率高达90%以上,更有达到国际自行车赛道标准的约17公里森林公园环湖绿道!漫步山林间,体验满满的负氧离子、泥土间的青草味、山间繁花的馨香!

作为主办方之一,富基·云山湖镜以“嵌在万亩湖山世界里的家”为灵感,倾力匠著高端山湖墅区,打造城市生态宜居范本。项目有建筑面积约199-269㎡类双拼、双拼别墅,建筑面积约99-160㎡高层洋房。

值得一提的是,云山湖镜景观由世界500强AECOM倾力设计打造,将国际化设计理念与原山风情完美结合;引入“轻”台地花园的景观理念,退台式依山而建的园林特色,演绎出一幅山水画卷。项目更特邀香港装饰设计师陈永翼担纲室内设计,大到厅、房,小到厨、卫,精细推敲每一空间,力求丰盈业主生活。

富基·云山湖镜与科技巨头腾讯控股战略合作,量身打造“腾讯智慧社区”。不论是灯光场景控制、电动窗帘系统、家电控制,还是自动化控制、安防监控系统、个性化定制等,都将淋漓演绎智能生活。

● 地段:富基·云山湖镜位处黄江新城中心区,公常路直通深圳光明; 

● 交通:东莞地铁1号线(建设中)在黄江设有3个站点,黄江北站、黄牛埔站及黄江中心站,项目距离最近的黄牛埔站仅需步行10来分钟;同时,项目位于莞深高速黄江出口右侧约五六百米处; 

● 教育:3公里内名校林立,一站式教育,毗邻华南师大附属学校、伊顿外国语学校、黄江中心小学等; 

● 生态:富基·云山湖镜坐拥5大公园(大屏障森林公园、黄牛埔森林公园、巍峨山森林公园、宝山芙蓉寺森林公园、黄江中心公园)以及5大水库(清泉水库、蝴蝶地水库、烈士水库、黄京坑水库、黄牛埔水库)。项目拥有超过200亩自有的山体公园,配备私家登山道,还可通过此道直通黄牛铺森林公园,尊享VIP级绿氧生态。(罗钰怡)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