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车同发:恒大造车的高光时刻
2020-08-05 1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六车同发:恒大造车的高光时刻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  这绝对是历史性的一刻。当红布一掀,六台恒驰一字排开,正式展现在公众面前,瞬间全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响彻全场,恒大造车迎来首个高光时刻。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携六款恒驰正式亮相。从恒驰1到恒驰6,六款车型实现了  从A到D全产品线及  轿车、SUV、MPV等车型  的全覆盖。

凭借单次发布数量最多、覆盖车型最广,恒大一出手便在汽车界创造了历史。单从本次亮相的规模,可见恒大也期望借助如此完整的产品矩阵,向外界展示其能造好车的能力和决心。

当天,六款恒驰更因此造型出众、风采各异赢得满场赞许。“这完全代表了现代汽车工业设计的最高标准!”来自行业的褒奖,既是对恒驰首秀的认可,也是对恒大这位“跨界者”的最大肯定。

从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之初,恒大对造车有着  清晰且坚定的认知,  尤其对产品品质更明确以“世界一流”为打造方向。显然,六款恒驰以世界一流的设计,已让外界对恒大造车大大提高了信心。

在造车这件事上,恒大走出了一条跟别人完全不一样的路。众所周知,恒大跨界汽车行业之时,正所谓“一穷二白”:要人没有人,要技术没有技术,要经验没有经验。

“换道超车”,成为恒大快速深入汽车领域的唯一路径。  

其中,在核心技术方面,恒大就借助一系列国际并购与合作,迅速在电池、动力总成、3.0底盘架构、先进整车制造等领域拥有世界顶级造车核心技术 。

同时,为了保证在研发、设计、制造等造车全链条的品质最优,恒大联合FEV、EDAG、IAV、AVL、MAGNA等工程技术龙头,以及15名国际顶级造型设计大师同步研发14款车,并与世界顶尖的汽车零配件企业建立庞大的世界顶级供应链体系。

依托世界最成熟、最好的技术和研发体系,恒大大大降低了每款车的平均研发成本。同时通过自建汽车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大幅提升产品品质。按计划,恒大将在3-5年内达成产销100万辆的规模,届时加上提高通用化率,进一步实现生产成本的大幅下降。

从目前来看,恒大这一造车路径确是行之有效,恒驰六款车首秀成功就是最佳证明。从0到1,恒大只用了一年零八个月,“恒大速度”再次发挥得淋漓尽致。据最新消息,恒大上海、广州两大生产基地即将进入调试状态,这意味着,恒驰离全面量产已经不远了。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