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劲敌来了!恒大健康更名为“恒大汽车”
2020-07-27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特斯拉劲敌来了!恒大健康更名为“恒大汽车”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 恒大健康(0708.HK)发布公告,公司更名为“恒大汽车”,这标志着恒大健康主营业务已变为新能源汽车,也标志着恒大造车迈出坚实一步。

围绕“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战略定位,恒大汽车已构建覆盖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根据许家印制定的战略目标,恒大汽车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目前恒 大正同步研发14款新车型,特斯拉仅有3款车型。志在成为新能源汽车全球龙头的恒大,在产品研发上全面对标特斯拉,并在产能规模上远超特斯拉  。根据恒大的规划,其每个基地的首期产能为10万辆/年,2-3年的规划总产 能 为100万辆/年,10-15年的规划总产能为500万辆/年。

当前,特斯拉的市值已经突破2 万亿 港币,稳坐 全球车企第一 市值的宝座。全面对标特斯拉的恒大汽车,市值仅为特斯拉的十分之一。随着 恒驰量 产上市,恒大汽车有望迅速抢占市场,成为行业龙头。 (余姚)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