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嘉富首启,新禧立序!禧悦生活体验中心暨美学空间耀世绽放

“嘉富首启,新禧立序!禧悦生活体验中心暨美学空间耀世绽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 嘉富新禧禧悦生活体验中心暨美学空间耀世绽放,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就此开启。来自金融、科技、实业、设计等 各界人士在项目现场共同见证了嘉富集团对美学人居的深度思考,对精工巧艺品质美邸的生活主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 今日, 嘉富新禧禧悦生活体验中心暨美学空间耀世绽放,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就此开启。来自金融、科技、实业、设计等 各界人士在项目现场共同见证了嘉富集团对美学人居的深度思考,对精工巧艺品质美邸的生活主张。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醒狮点睛、揭幕仪式。


城市蝶变焕新未来

深圳的发展经历了中心不断西移的脉络和节奏,借助产业变迁与交通的日渐完善,大前海与大空港规划将为沙井新桥带来强大的辐射效应和良好发展机遇。新桥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物理核心,是广深创新产业带的重要节点,同时也是“西协”战略和深圳西部中心城市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桥街道紧扣“智创高地”定位,以新桥东智创城、西部影视产业小镇和新桥深圳激光谷将持续推动片区迈向千亿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根据规划,新桥片区将对接会展经济、高新技术产业,吸引优质企业总部落户,打造总部经济集聚高地。

嘉富首启,新禧立序。作为片区少有的低密度新项目,嘉富新禧以赋能城市的实力与自信,以纯粹品质美邸理念打造康居生活与至美人居产品。此次项目的售楼处和样板房双开典礼也标志着嘉富新禧正式以“新禧立序”的创新姿态面向公众,盛启“禧悦生活”新篇章。

低密人居美邸

作为西部 CBD纯居大城,嘉富新禧位于深圳西部中心商务区核心,坐落于西部CBD中轴——中心路与外环路交汇处,总体占地面积约6.2万 ㎡,总建筑面积约25万 ㎡,容积率4.0,共2343户。

项目分为南北两区开发,共计建面约25万㎡,嘉富集团匠心全系打造高阶品质纯3-4房,将自然、舒适、品质、健康融为一体,集萃空间、功能、艺术的美学花园与品质人居。

首批推出项目的南区,共由6栋塔楼组成,可售的有3栋,分别是1、5、6栋以及4栋的部分产品。产品面积段涵盖95 ㎡、107 ㎡、126 ㎡的3-4房。即将入市的是4、5、6栋共340套理想人居产品。此外,自动识别、天使之眼、自动呼梯、无接触入户等24小时智能科技,将为业主开创新时代的人居生活新体验。

配套汇聚禧悦生活

嘉富新禧地处西部CBD核心区域,依托“海陆空铁轨”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坐享地铁11号快线沙井站、后亭站双地铁站,18/12号线全速规建中。项目坐享海岸城、博林HELLOPARK、天虹、京基百纳、沃尔玛等超百万平体量商圈。此外,紧邻项目的 DAVE MALL购物中心面积达12万㎡,规划为地下1层,地上5层,集时尚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生活配套、家居 MALL于一体,将打造成区域型全业态、全客层、家庭体验式 DAVE MALL时尚生活中心。

同时,嘉富新禧还享有沙井人民医院、万丰医院等医疗配套体系;自带幼儿园、并享有清平实验、新桥小学、宝安中学、第二外国语学校等全龄教育资源;约2.5公里内可享新桥文化艺术中心、宝安深圳书城(创意书城)、新桥市民广场等市政设施及文化共享体系。项目还毗邻凤凰山森林公园、海上田园、沙井中心公园等生态绿化圈,共享西部“绿肺”资源。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要地,超11平方公里西部中央商务区将磅礴崛起,未来南边的海岸城,超大规模的金蚝小镇城市更新项目,将成为西部文化地标,华润、万科、京基等头部企业也纷纷抢滩沙井。在西部中央商务区的中心路两侧还分布着太隆城、海岸城、万丰水库桃花源产业园、西部影视产业小镇等优质项目。

7月25日,嘉富新禧禧悦生活体验中心暨美学空间的开放,将赋予全新时代的人居意义,打造纯粹的禧悦生活体验。见证城市荣光,久仰不如亲鉴,嘉富新禧恭迎您和家人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