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不占名额,总价30.8万起置业深圳绿地深汕中芯

​不占名额,总价30.8万起置业深圳绿地深汕中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约200米门户综合体样板,刷新区域天际线高度。 作为世界500强国企品牌绿地集团旗下的高端产品系项目之一的绿地深汕中芯,遵循绿地集团一贯的选址原则,落位于区域核芯位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 715新政出台,深圳再度限严,市场热度由周边承接,其中最亮眼的正是与深圳有着“血缘”关系的时代宠儿——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

土地面积仅为深圳的四分之一的深汕合作区,却汇聚了山、海、河、湖、岛等众多自然资源。自成立以来,深汕合作区共享深圳优质资源,同步深圳发展,它不仅是“飞地经济”试验田,还是广东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打造“潜力股”的一次挑战。

国家级战略腹地,高标准打造“港产城”一体化滨海新区

2018年12月16日,深汕合作区作为深圳第“10+1”区,正式进入由深圳全面负责建设管理的发展阶段,肩负着探索一种全新发展模式的重要使命。今年,中共深圳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指引》,其中展示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主体内容,并指出了深汕合作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独特定位——新兴产业新城!

图片来源于深圳新闻网

战略地位上升为国家级,是粤港澳大湾区向东拓展的重要支点。 2019年8月,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创新完善、探索推广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体制机制”,至此,深汕合作区的战略地位上升至国家级。作为深圳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深汕合作区以创新型的发展理念、思路和模式,为全省区域协调发展探索新路,将成为深圳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对标南山,打造高新科技产业城

对标深圳经济创新强区——南山,成长为深圳市自主创新拓展区。 已进入发展“快车道”的深汕合作区,对标南山,吸纳经验,将以“创新引领发展、实干再造新城”为发展理念,以“规划引领、基础先行、平台带动、产城融合”为发展思路,以“总部+基地、研发+生产、智慧+运用”为发展模式, 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加速成长为广东科学发展重点平台、深圳市自主创新拓展区。

世界500强企业布局,万亿产业争相进驻。 深汕合作区以“一心两轴三带四组团”为总体布局,其中,西部组团为先行发展区,重点发展先进科技产业, 截至目前,深汕合作区供地产业项目89个(82个来自深圳),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或达900亿元。目前已开工建造的大型项目有深汕科技生态园和深汕湾科技城。深汕科技生态园建面约45万㎡,是南山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的“姊妹园”,还将打造5平方公里左右的全国最大的机器人小镇。同时,央企中航旗下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已签约入驻。(注:数据来源于深汕网时间截至2020年3月23日)

同步深圳发展

“海陆空铁”多维立体交通环绕,深汕合作区通达世界。 深圳将深汕合作区的交通网纳入自身体系,构建快捷生活圈和出行圈,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枢纽。

图片信息整理于深汕视点等网站

一个城市的交通发展蓝图,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价值。 同步深圳发展、共享深圳优质资源配套、产业创新建设模式初见雏形……深汕合作区将成长为城市价值新高地,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及沿线经济带!

绿地深汕中芯,与城市共生长

约200米门户综合体样板,刷新区域天际线高度。 作为世界500强国企品牌绿地集团旗下的高端产品系项目之一的绿地深汕中芯,遵循绿地集团一贯的选址原则,落位于区域核芯位置。

图为绿地深汕中芯效果图

绿地深汕中芯是区域内建设的排头兵项目。 绿地深汕中芯涵盖了总部办公、约3万㎡商业集中MALL、总建面约6.3万㎡功能小户及星级酒店 ,满足办公、居住、生活服务等多样需求。 并享受高端市政及商业配套资源,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西中心学校、大型文体中心等配套环伺,项目周边的北大医院深汕门诊部现已投入运营。

便利的交通体系、 先进的医疗资源、高端的教育体系以及丰富的休闲文娱设施, 是深汕合作区精心准备的“礼物”!  未来,深汕合作区将继续推进区域内的公共事业发展,共享优质生活! (锋锋)

总价30.8万起

不占深圳购房名额

建面约33-56㎡功能小户均带阳台

[责任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