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闪耀湾区 星河荣御·天街租售中心盛大开放

闪耀湾区 星河荣御·天街租售中心盛大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8日,星河荣御·天街租售中心盛大开放,刚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来宾前来,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9日讯  随着“715新政”出台,房住不炒政策不断加码,一石激起千层浪,许多深圳民众一觉睡醒后发现自己失去了购房资格,住宅市场明显降温,商业时代已悄然来临。备受瞩目的西部大盘综合体星河荣御·天街,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神秘面纱。7月18日,星河荣御·天街租售中心盛大开放,刚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来宾前来,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闪耀湾区星河荣御·天街租售中心7月18日盛大开放

7月18日,星河荣御·天街崭新的租售中心门前,早早就汇聚了大量的市民,现场鲜花缤纷,租售中心内外已经人气高涨,喜庆不失格调的活动氛围,都令众多市民驻足;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知名媒体大V的目光,纷纷前来一睹西部大盘的风采。


上午8点45分,进行“推门仪式”,随后到场的嘉宾开始合影,纪念这一吉庆而充满意义的日子,这也预示着星河荣御·天街租售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大美呈现精美展示中心人潮涌动引围观

上午10点30分,置业顾问为现场的来宾详细讲解了整个项目的情况,及星河荣御·天街的项目规划和产品特色,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现场热度持续高涨,更有不少来宾围绕项目的话题进行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也及时为来宾们做出了细心的讲解。

此外,主办方还贴心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礼品以及DIY互动活动,传递了美好的生活愿景,凝聚了星河荣御·天街满满的诚意。

从DIY互动活动,到大量精美礼品相送……到场的来宾在热闹非凡的欢乐气氛中,对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对其前景看好。


湾区核芯西部大盘综合体

在现场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下我们了解到,项目位于全球面积最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深圳西部空港新城,这里拥有着全球最大规模会展中心,而项目距离国际会展中心仅仅4公里,届时将坐享会展超强经济辐射,虹吸滚滚会展人流。

除了会展中心,约400万巨量旧改更是云聚于此,周边众多优质社区环绕,汇聚约10万业主高端消费力,拉动片区消费活力,创造城区人气旺地。

星河荣御项目自身占地约5.8万㎡,总建筑面积约39万㎡,住宅约有3182户,目前全部为现房,仅仅按照每户平均居住3-5人的标准来计算,未来仅住宅的常驻人口就超过了1万人!另外还有商务公寓也将带来接近1000-2000人流,项目未来还有高端酒店运营。更难得的是,项目现在已经入伙超过一年(1栋住宅及公寓已入住),全部是真正的纯熟现铺!光是小区的人流,就能带来无限的商机!

此次推售的商铺产品也是一大亮点,主力面积集中在30-50㎡,户型方正实用,投资门槛低,租金回报率高,大部分具备餐饮条件,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商铺产权长达70年,且不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相对于一般购物中心40年产权商铺,收益期延长40%;另外,星河荣御·天街商铺租售并举,可租、可售。(萍萍)

一间临街铺,三代摇钱树,下手需趁早,投资正当时。


[责任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