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一批新改扩建学校项目规划出炉

深圳一批新改扩建学校项目规划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深圳重点保障的12类民生项目用地之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加大对教育用地和项目的保障,近日公布了一批新改扩建学校的规划设计和项目总平面图,其中包括翠园中学东晓校区、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等。

深圳晚报讯(记者 徐娅)作为深圳重点保障的12类民生项目用地之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加大对教育用地和项目的保障,近日公布了一批新改扩建学校的规划设计和项目总平面图,其中包括翠园中学东晓校区、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等。

翠园中学东晓校区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翠荫路南侧,根据罗湖区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办公室申请,其改扩建规划设计条件确定为用地面积23027.67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教育设施用地,容积率≤1.3,规定建筑面积29780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面积13700平方米(含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生活服务用房等),保留建筑16080平方米,机动车泊位数108辆(含2辆校车停车位),人行出入口适当设置,车辆出入口接规划路。

根据宝安区教育局申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日前批复“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项目用地位于新桥街道,选址意见书号BA-2019-0052。经审查,宝安管理局同意核发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BA-2020-0051号),并公布学校总平面图。

此外,宝安管理局同期公布了宝安区多所学校的选址和总平面图,同意核发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包括“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小学部)”项目用地位于新桥街道,选址意见书号BA-2019-0042;“万丰小学”项目用地位于新桥街道,选址意见书号BA-2018-0078号;“深圳市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项目用地位于新安街道尖岗山片区的宝城71、72区,宗地号A012-0102;“深圳市宝安区福新小学”项目用地位于福海街道,原宗地号A205-0012;“松岗东方四队小学”项目用地位于松岗街道广深公路与东方大道交界处东南侧,选址意见书号BA-2018-0017号。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