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市物业管理信息平台启用

深圳市物业管理信息平台启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近日从市住建局获悉,深圳市物业管理信息平台于7月6日正式启用,同时,全市物业小区信息公开系统一并启动上线。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窦延文)记者近日从市住建局获悉,深圳市物业管理信息平台于7月6日正式启用,同时,全市物业小区信息公开系统一并启动上线。

据了解,深圳市物业管理平台旨在为政府各级物业监管部门、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及业主组织打造一个信息公开、数据共享、事项办理、通知发布、交流沟通、消息反馈的平台。平台服务功能主要包括:物业服务合同和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备案、安全在线检查、统计申报、通知发布、微信投票、业主满意度评价、物业小区信息公开、数据共享银行公示、诚信信息申报与公开、专业能力测评等。目前物业小区信息公开系统随市物业管理平台启动一并上线,其他功能模块将根据系统开发而陆续启用。

物业管理公众号登录方式为:打开“微信”APP,搜索“深圳市物业管理公众服务”公众号并关注。PC端可登录https://zjj.sz.gov.cn/szwyweb,(或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网,点开“政务服务”并在“服务主题”下方点击“物业专项服务”后进入“物业监管系统”跳转)录入账号密码后登录。如尚未注册账户的,根据网页提示在“广东省统一身份平台”(以下简称省身份平台)完成账号注册后,使用该账号再进行登录。物业企业账号(法人账号)必须通过省身份平台四级(原L2级)核验才能使用系统相关功能,用户登录后可自行点击名称头像下的“账户管理”完善实名核验信息。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