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罗湖区船步街棚改“加速度”,8天签约率“双95%”

罗湖区船步街棚改“加速度”,8天签约率“双9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了解,这个棚改项目涉及17个老旧小区、32家产权单位,推进极具困难,但相关部门和实施主体以“5+2,白+黑”全力以赴,街道工作人员也兵分11路落实工作,展现了一次有速度、力度与温度的罗湖棚改。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易芬 实习生 李娴)7月3日,距离罗湖区南湖街道船步街片区棚改项目正式启动集中签约仅仅过去了8天,户数和面积签约率已达“双95%”。据了解,这个棚改项目涉及17个老旧小区、32家产权单位,推进极具困难,但相关部门和实施主体以“5+2,白+黑”全力以赴,街道工作人员也兵分11路落实工作,展现了一次有速度、力度与温度的罗湖棚改。

据悉,船步街片区棚改项目位于春风路与和平路交会处,共有17个老旧住宅小区,占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20万平方米,房屋套数约2000套。涉及权利主体1700多户,居住人口7000多人。此外,还涉及海关、航运等32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产权,12家物业管理服务单位。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