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深圳仁恒·芯梦公园样板房开放

深圳仁恒·芯梦公园样板房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仁恒·芯梦公园样板房盛大开放,匠心之作燃动全城。各界媒体大咖应邀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蝶变户型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日讯 昨日深圳仁恒·芯梦公园样板房盛大开放,匠心之作燃动全城。各界媒体大咖应邀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蝶变户型开放!

全城翘首,不负期待,仁恒·芯梦公园样板房正式开放!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来宾们从容有序地进入样板房参观,共同品鉴由日本小空间利用大师本间贵史倾情打造的3.6米层高蝶变真公寓,其巧妙的空间规划、舒适的尺度把握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展现了日式空间奇迹。


样板房开放了建筑面积约30和39㎡两种户型,3.6m的稀缺层高将空间发挥到极致。通过全屋隐藏式收纳系统,打造了小面积大空间。从书房、独立餐客厅、开放式厨房到阔绰卫浴间等细节拿捏之妙超越想象。建筑面积约39㎡的户型为两房设计,但神秘之处在于,可以通过将多功能空间灵活改造为独立卧室,打造成三居住空间!这种空间利用率极高、极具人性化的小面积户型,必将成为今年深圳楼市爆款产品。

仁恒·芯梦公园作为深圳沙井的网红盘代表之一,是新加坡仁恒集团全新公寓系产品。沙井坐落于深圳西部发展轴上,享“三城一港”区域利好,必将成为深圳下一个价值高地。仁恒·芯梦公园位于沙井核心地段,稳居财富风口,与深圳最大旧改——新桥智创城仅一路之隔,是未来该地段产业和人口溢出效应的第一受益者。项目还自带约37300㎡街区商业、约43000㎡社区园林,以及约1800㎡的休闲泛会所,打造家门口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体验。全民可投全民可享,低投资门槛加上可期的价值空间,不论对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二之选!

沙井”新晋网红“仁恒·芯梦公园样板房已全面开放,总价100万起,不限购贷,资产配置优选!作为仁恒入驻深圳西部的首个产品,仁恒·芯梦公园将延续仁恒打造产品的一贯理念,用心造好房。 (慧玲)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