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减存量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20-07-01 10:13
来源: 晶报

福城街道减存量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讯(记者 曾广霖 通讯员 曾德铭)今年以来,福城街道以硬作风、硬措施,综合运用执法拆除、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完善手续等多元化手段,扎实开展减存量工作。上半年,共拆除消化违法建筑33.52万平方米,完成率达55.45%,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半年减存量任务。

在减存量工作中,福城街道以执法拆除为主要手段,上半年,共组织14次集中拆除行动,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

福城街道坚持查违治违和“保安全”两手抓,加大拆除力度,对辖区内工业园区、城中村楼顶、危险边坡等堵塞消防通道、逃生方面的涉安全隐患违法建筑彻底清拆,同时以查违执法手段,强力助推街道治水、道路建设工作。上半年,福城共拆除堵塞消防通道等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和铁皮搭建180多处,面积约7.7万平方米,铲除阻碍河道整治、道路建设的“硬骨头”14处,面积约1.4万平方米。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紧紧围绕年度减存量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制定计划,以攻城拔寨的势头和决心,提早、加快向前推进,坚决完成年度减存量目标任务。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