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地铁3号线沿线南联向前村城市更新项目公布

地铁3号线沿线南联向前村城市更新项目公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城广场地铁站口的南联向前村是龙岗街道的老城区,也是龙岗街道城市更新的重点项目,该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已通过龙岗区城市更新领导小组2020年第5次工作会议审议并获原则通过,目前正在开展规划公示。

晶报讯(记者 梁睿)龙城广场地铁站口的南联向前村是龙岗街道的老城区,也是龙岗街道城市更新的重点项目,该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已通过龙岗区城市更新领导小组2020年第5次工作会议审议并获原则通过,目前正在开展规划公示。

据悉,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向前村城市更新单元于2010年4月列入《2010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制定计划》,项目位于龙岗街道,紧临轨道3号线,北临龙岗大道,西临龙城大道,南临前进路,东临向银路。

项目更新单元用地面积139220.9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34572.5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64416.5平方米(含划入零星用地311平方米),规划容积率9.3,规划容积596890平方米。

其中住宅181913平方米(含公共租赁住房35146平方米);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合计393837平方米(含商业文化设施19695平方米、母婴室790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含地下)21140平方米。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