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权之下、深惠大V论道惠阳
2020-06-24 21:55
来源: 深网房产

扩权之下、深惠大V论道惠阳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近日“划入新时代,玖悦绽放”深圳扩权媒体交流沙龙于星河丹堤圆满举办。


以“划入新时代”为开篇,各大主流媒体人齐聚一堂、坐而论道。会议伊始,楼兔子胡春老师就深圳扩权对惠阳及星河丹堤的影响做了精彩的发言,由此引发了媒体的热烈讨论。



作为专注研究粤港澳大湾区的地产大V壹地产主编刘二磊对《学习时报》提出的探索建设大深圳统筹合作示范区做了全面分析,他认为:这个探索建议实际上是在打造第二个深汕合作区,且参考深汕合作区的发展,从最初的两地合作,到最终深圳全面管辖,深汕合作区已经做了非常明确的指引,相信未来惠阳发展潜力巨大。



“重新审视被纳入大深圳统筹合作示范区的几个片区:东莞、惠阳、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河特别合作区。就会发现,整个惠州,只有惠阳被点名!没有包含坊间扩容呼声很高的大亚湾。这说明,惠阳被寄予厚望,而星河丹堤·玖悦未来水涨船高不在话下。”资深地产媒体人刘高燕如是说道。


惠阳,一线临深,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正在以“乘风破浪”之势,划入新时代。




全新玖悦新品七大升级质敬新时代

星河丹堤,经历十一年开发的超级醇熟大城,项目占地260万㎡,星河丹堤玖悦组团,臻稀瞰湖高层,地处星河丹堤主入口旁,拥享门户地位,咫尺即达惠州南站,未来通过深汕高铁两站到深圳西丽、地铁14号线将全面对接深圳,承接深圳人口、产业、经济等红利。拥有完整的社区配套:星河COCO Garden旗舰商业、幼儿园、图书馆、艺术馆、文化室、私家登山道、环湖跑道、山体公园、体育公园等20余项已逐步落成,主推建面约89-147㎡三房到五房。


更重要的是,星河丹堤引进名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3-18岁名校教育,师承广州华附,包括小学部60个班、初中29个班、高中40个班,开设海外课堂、钢琴课等100多门特色课程,办学五年,荣获全市百所初中综合评比第二。



即将面世的玖悦组团,相比星河丹堤之前的产品,进行了七大品质升级。

1、千万级特色中式半月型大门、标准方形分龄泳池,还有足球场标准的阳光草坪、以特色中式廊架打造会客厅,休闲配套,一应俱全。



2、6.6米超高挑空入户大堂,引进国内门禁最大品牌——冠林门禁人脸识别系统,星际酒店式尊贵流线,营造归家仪式感。



3、3.1米层高,赋予室内更开阔的视野,让心境更豁达。



4、全龄主题架空层乐活空间,将生活方式与场景模块植入空间,打造儿童乐园、健身休闲等全龄段需求的活动空间。



5、精心打造七重主题园林,融合中式景观及现代轻奢风格,打造七重景观的诗意园林,带来更好的居住享受。


6、定制耶鲁高奢电子密码锁,具有远程、指纹、密码、刷卡、钥匙五种开门方式,打造绿色安全人居空间。


7、系统提升推拉门采用百年欧洲意大利萨维奥品牌,采用降音降噪、节能绿色高品质双层中空玻璃,品味尊贵归家体验。


样板房实景拍摄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