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今日关注>

因信念 而屹立——与湾区 共赴下个十年

因信念 而屹立——与湾区 共赴下个十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3日,云颂音乐厅,一场云端之上,以信念为名的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这是自去年深圳湾1号十年落成盛典之后,鹏瑞集团第一次重磅发声


“信念为笔,时间为墨,深圳湾1号之后,鹏瑞 执笔再启 新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0 6 24 讯 昨日 ,云颂音乐厅,一场云端之上,以信念为名的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这是自去年深圳湾1号十年落成盛典之后,鹏瑞集团第一次重磅发声 ;来自深圳、东莞、佛山、珠海 、广州 等大湾区核心城市,超1 80 位媒体大咖与行业精英共襄盛举。


十载 传奇 外界无数仰望、猜想与探寻后 这是首次,鹏瑞主动向整个湾区展示深圳湾1号的建造历程,也是首次以发布会形式向外界勾勒下个十年的战略构想。

从一座城市到整个湾区,从一座深圳湾1号到 20 余座湾区项目, 十载鹏瑞,以信念启航湾区。

用一个 作品 见证一个 时代


建筑是伟大时代的年表,十载磨砺,深圳湾1号早已 不止是 建筑 本身 而是 这座城市 的精神图腾, 整个湾区的超级IP

在3 50 米高的云颂音乐厅主舞台 集团总裁李维先生 发表感言—— “十年前,这里还是一片黄土地,我们就在想要造一栋世界一流的建筑,于是才有了大家现在的看到的深圳湾1号,它的十年落成,是建筑与生活的落成,更重要的是梦想落成” 。 

曾经 这片蛰伏于海的土地,蜕变为屹立而起的城市地标 ;如今, 下一个十年, 一如被时代见证的深圳湾1号,鹏瑞将以宏图布局大湾区,以信念筑传奇,于 每一个湾区核心城市,建一座 辉映 城市精神的建筑

从此刻起,时间不再是流动的指针,而是因信念而屹立的时代作品。


以极致姿态 创造极致产品


“深圳湾1号” 的传奇和头衔很多 这件作品落成的细节 却鲜有人知

集团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陈周文先生 ,作为深圳湾1号十年亲历者, 分享了 许多 深圳湾1号 十年 对产品打磨的 心路历程 ——

追求每个细节完美, 38次 推导重来 才最终确定的一纸 规划 方案

为完美符合设计神韵, 不惜千万砸掉 不够完美 的装饰细节

历经百万次按压实验 ,只为定制一个小小的 智能 控制 面板

为极致的景观视野造 一扇重达1.5吨的落地窗……


不断 追求创新与品质,并 一次又一次 把这种追求推向极致,这 就是 鹏瑞的信念。

面对澎湃而至的粤港澳大湾区,鹏瑞以深圳湾1号为 初心 鹏瑞 “玥”系产品 三大项目 艳而至,以信念之名,为湾区履新。

信念连城 不变的1号作品

鹏瑞集团大湾区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辉先生、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束旻力先生联袂发布了本次产品系发布会的三大核心 项目 ——

 

鹏瑞·皓玥湾

顺德1号作品,位于顺德大良新区,以绝版三江交汇的资源代言城市生活的另一种极致,打造鹏瑞首个城市墅居产品。

鹏瑞天玥广场

全球超级综合体,择址东莞国际商务区, 36 万方的磅礴体量,全面对标深圳湾1号,致力于在东莞城市中心再造一座新地标。

珠澳湾中心

代言珠海新的城市未来, 位于珠海拱北口岸附近,屹立珠海、对望港澳,媲美深圳湾号的绝版位置与产品原型,成就未来十年珠海主城地标 作品。

“我们不追求培育两片同样的树叶,而是希望在同样的信念灌溉下却各自繁茂的森林” ,产品研发出身的束总谈到,鹏瑞的梦想从来不是量化的产品和高速的规模扩张,如何将继承甚至超越深圳湾1号的产品标准和设计理念,如何将更国际化的生活引入各个城市,这是鹏瑞思考的问题。


现场的媒体问答环节,张辉总则表示, 不论是深圳湾1号还是现在的这三大项目,产品形态各部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成为代言城市最高品质标准和最国际化生活的建筑地标,推动湾区更美好的改变。

深圳湾1号的十年历程 下个十年的湾区战略 ,一场天幕之上的极致发布, 跨越 过去与未来 二十载的信念之旅。

深圳崛起 见证 者,到 湾区 作品 引领者,鹏瑞从未止步 ,以信念筑产品 远见 崭新的湾区梦想,下一个十年,与鹏瑞 共鉴 (婷婷)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