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在龙光案场 发现夏日的美好服务细节

在龙光案场 发现夏日的美好服务细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听鸟鸣,夏闻蝉声,在龙光的社区和案场,美好生活的场景也随着盎然的绿意慢慢绽放。入夏以来,气温逐渐攀升,龙光案场也升级了一系列服务,让来访客户在夏日中感受到一抹沁人的清凉。 




贴心关怀  一路随行
在客户抵达项目入口时,精神饱满的形象岗便首先引入客户眼帘。当车辆驶入,停车场安管以专业的手势贴心指引车辆停放,为客户爱车盖上遮阳板,并撑开晴雨伞,一路护送客户抵达营销中心,开启一段舒心的看房之旅。

暖心服务  相伴左右

当宾客步入营销中心后,客服管家双手递上清凉的毛巾,为其拂去路途的疲惫。随后,还为客户奉上精心泡制的清凉饮品和创意点心,美妙的食物让客户提前感受到龙光的归家之礼。

如若客户有携孩童而来,体贴周到的龙光儿童陪护服务将让孩子们徜徉于欢乐的海洋。不仅如此,在客户看房过程中,龙光物业的伙伴们还会随时留意客户的需求,以便及时提供服务,让客户全程感受到暖心的礼遇。
安心守护  共筑美好

面对夏天汛期的到来,物业服务团队积极开展汛期应急预案演练,以充分准备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为客户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看房体验,全面保障客户来访的安全。

在龙光各项目案场,美好服务的营造已成为一种常态。无论是礼宾团队,还是客服管家,亦或是保安保洁,大家将对细节的把控、对标准的执行融入每一天的工作,让服务像清风一样吹进客户的心田,也让美好慢慢生长。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