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追光农场乐园要来了!将建成都市田园综合体

追光农场乐园要来了!将建成都市田园综合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公司与楼村股份合作公司签订光明小镇一号地块移交确认书。签约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按照既定目标与时间节点规划建设,将首开区打造成为集游览体验、科技娱乐、科普教育、亲子互动于一体的现代文化旅游项目。

宝安日报讯(记者 杨曦)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了《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首开区项目追光农场乐园EPC》,计划总投资48600万元。该项目将建成都市田园综合体,为光明人再添一个游玩好去处。

该地块总面积228629.18平方米。日前,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公司与楼村股份合作公司签订光明小镇一号地块移交确认书。签约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按照既定目标与时间节点规划建设,将首开区打造成为集游览体验、科技娱乐、科普教育、亲子互动于一体的现代文化旅游项目。

据了解,田园综合体分两期建设,首期从农场文化出发,将农耕精神融入产品理念,打造追光农场、拾光农场和小镇市集三大主题区域,是集零售、餐饮、主题体验于一体的农旅综合体。二期建设将突出田园的科技板块和生态教育板块。将以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项目为载体,积极探索发达城市周边生态农业发展新路径,有效推进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和循环发展,着力打造华侨城新一代“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文旅”产品。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