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凤凰苑提供人才住房3700套
2020-06-02 10: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安居凤凰苑提供人才住房3700套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窦延文)昨日,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坪山人才安居公司在安居凤凰苑项目现场,承办了“坪山区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周现场观摩会”活动。记者获悉,该项目提供3700套人才住房,将于2023年建成交付。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建筑施工安全周现场观摩会”是坪山区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内容之一。深圳市坪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作为坪山区人才住房筹集建设的专营机构,一直秉持“为人才建好家”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要求,为坪山区人才提供安心、放心的人才住房。

坪山人才安居公司成立3年来已筹建人才住房项目17个(其中自建项目4个,配建项目13个),累计筹集人才住房约11000套,总建筑面积近115万平方米;此外还为区里代建学校项目1个,装修项目3个。从2021年开始,安全、放心的精品人才安居房源将陆续面市。

安居凤凰苑项目位于坪山区聚龙山片区翠景路与青松西路交会处东北角,项目建成后可提供人才住房约3700套。被市发改委列为2019年度、2020年度重大项目,计划2023年建成交付。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