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教育配套再升级丨新华书店及昂立教育抢占未来教育大城!

教育配套再升级丨新华书店及昂立教育抢占未来教育大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教育赋能

入则家门,出则校门


繁华城区,与校相邻,孩子便有更多的时间休息与学习,不必在迟到的惶恐中度过早晨,而是每天享用一份家人做的营养早餐后,从容的踏上去上学的路。


入则家门,出则校门,没有家长接送之忧,也没有孩子独行之虑,住在学校旁,几步之遥,安全到校培养自律作息,强化勇敢之心,安全保障,是给孩子人生的重要保障。



博罗政府对教育一直都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佳兆业集团耗费近1亿巨资与教育部门合力打造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成为一所高标准高配置九年制义务教育公立学校。


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教学楼效果图


而博罗中学作为博罗文化名校之一,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教育氛围,都在博罗做到了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


自2011年起高考成绩上也屡创新高,连续八年本科上线超千人,上线率近90%,重点本科上线率近30%!(数据来源博罗中学官微)亦成为大部分初中孩子家长都梦寐以求的名校,一直以来都深得社会认可、政府支持。

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教学楼效果图


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也将配备博罗中学一流师资团队,共同打造博罗一流的教育体系。今年9月,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也即将投入使用!(具体开学时间以教育局正式通知为准!)


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效果图


不仅如此,佳兆业集团还在社区内规划建设三所国际幼儿园,且社区一路之隔有一所公立高中正在规划中,真正做到实现1-18岁年龄段优质教育。


三幼儿园配置将充分满足业主孩子的学前教育成长需求。其中红黄蓝幼儿园已在2018年秋季招生入学,另两所正在规划建设中。


红黄蓝幼儿园实拍图



教育配套再升级

知名教育机构强势入驻



佳兆业集团深耕惠州13年,始终贯彻“为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经营方针和“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为城市默默耕耘。一直都为社区居名所需引进更多的教育机构及教育资源。


新华书店和昂立教育也将强势进驻佳兆业东江新城,为博罗学子的教育更加添砖添瓦。


▲昂立教育&新华书店示意图


新华书店作为中国国有图书发行企业,其入驻让佳兆业东江新城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可以阅读到海量书籍,为学子们创造了更多的阅读空间,了解外面的世界的同时还打开了更宽广的大门,也让孩子们的课外之余形成一个浓郁的学习气氛的文化新区域,让孩子们享受更多的阅读时间。


书店示意图


昂立始于1984,源自上海交通大学,经三十余年耕耘,成就了教育培训中驰名的”昂立教育”品牌,昂立教育视教学研发为生命,其研发实力雄厚,成果卓然,研发的英语、作文、数学、珠心算等教材已成为连锁学校运营成功的重要保证,也获得了全国各地家长学生的认可。

昂立教育效果图


除了项目优质教育资源的环绕,此次与昂立教育与新华书店联手,充分体现佳兆业集团作为城市教育推动者的责任与担当,让博罗教育配套再添新薪,也使社区的一站式教育配套得到极大的提升,让业主的小朋友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接触到更国际化的教育平台。


佳兆业东江新城 

前途与“钱途”双丰收


近年来,教育产业蓬勃发展,家长们对孩子的教育投资,在家庭支出中的占比越来越高,商业教育机构也迎来大的投资潜力。


教育商铺也越发炙手可热教育铺就近依托教育配套,以师生作为主要客流。由于家长越来越注重对孩子的教育培养投入,且伴随着国家“二胎”政策开放,家庭中教育消费更是成倍增长。

商铺示意图


正因如此,与孩子有关的教育业态迅速崛起,教育商铺以其灵活经营业态的巨大消费潜力。

商铺示意图



教育铺因为紧邻学校拥有较大的师生资源,可以最大限度的吸引师生的消费,如此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教育铺成了很多投资人眼中的香饽饽。除此之外,辐射范围还包括项目自身10万+居民及周片居民,消费客体数量庞大不言而喻,消费客群稳定。

商铺示意图


以学生作为目标群体,不同层面的消费需求,使商业经济蓬勃发展。


教育铺可经营多种业态,文化艺术中心、儿童兴趣培训班、婴幼儿早教中心、作业托管班、室内亲子游乐场、创新思维学前教育等丰盛教育业态,为儿童和家长提供一个在生活圈内寓教于乐、寓乐于学的综合型教育城。


使教育铺在经营方向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避免了激烈的同质化竞争,进一步保障了投资收益。


室内游乐场示意图


佳兆业东江新城邻里商铺适合多维度的经营者,完善的教育配套人流也带动商铺消费的增长。


项目现正推出建面约40-100㎡央街风情现铺,3.5-10米灵动开间,12米进深,客流通达性强,展示面佳。佳兆业东江新城邻里临街铺,实力大城铺,坐享家门口的生财机会。

商铺示意图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