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凤凰街道清拆塘尾20间搭建商铺

凤凰街道清拆塘尾20间搭建商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凤凰街道由执法队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公务行动,对塘尾社区同惠路和同业路交界处20间搭建商铺进行清拆,有效改善周边环境卫生质量,整体提升市容形象。

宝安日报讯(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黄旭娜)近日,凤凰街道由执法队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公务行动,对塘尾社区同惠路和同业路交界处20间搭建商铺进行清拆,有效改善周边环境卫生质量,整体提升市容形象。

据了解,本次清拆的搭建商铺位于华星光电员工宿舍区旁,原来是为了解决南太云创谷、尚智科技园、恒泰裕大厦等项目建设工作人员生活物质需求所搭建的商铺。项目竣工后,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招商引资有序推进,此处搭建商铺的脏乱差形象已与周边环境不相协调。为保障区域招商引资良好环境,提升城市面貌,凤凰街道高度重视,做好相关业主思想工作,积极推进商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5月19日,凤凰街道组织街道执法队、市政管理中心清运商铺内部的垃圾,为清拆做好准备工作。5月20日,街道执法队协同塘尾社区工作站、塘尾股份合作公司,对该处20间砖墙铁皮顶搭建商铺进行全面拆除,拆除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清场面积约1000平方米,后续将在清场区域设置围挡。

记者获悉,凤凰街道采取全面整治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法,全面加强市容秩序治理,多措并举治理乱搭建。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共清拆乱搭建125处,辖区市容环境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