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人才安居集团首个自持物业项目东湾半岛花园首栋封顶

深圳人才安居集团首个自持物业项目东湾半岛花园首栋封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3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的完成,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首个自持物业项目——安居东湾半岛花园首栋正式封顶。该项目精装修工程即将进场,预计2021年上半年可全面完工,迎接首批住户。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妍 通讯员 杨萌)5月23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的完成,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首个自持物业项目——安居东湾半岛花园首栋正式封顶。该项目精装修工程即将进场,预计2021年上半年可全面完工,迎接首批住户。

“目前,该项目为在租项目,结合深圳市人才住房政策改革,有望接下来申请成为深圳首个‘在租’转‘在售’试点项目。”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安居东湾半岛花园项目位于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金葵东路东侧,环境优美,项目总用地面积24459.90平方米,7栋住宅楼可提供保障房1190套,社区配套2970平方米,商业配套1070平方米,地下停车位1000个和一所2000平方米的6班幼儿园。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