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捐赠口罩!东海集团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捐赠口罩!东海集团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9日,在复学返校的第二天,东海集团的总经理李治民、副总经理张旗亲自来到深圳市福田区东海实验小学,捐赠了25000个儿童医用防护口罩。

随着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陆续公布,全国迎来开学潮。5月18日,深圳340所小学1-3年级学生返校,涉及学生共58.7万人,加上此前两批返校学生,深圳全市中小学学生全部返校复学。

校园的疫情防控一直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5月19日,在复学返校的第二天,东海集团的总经理李治民、副总经理张旗亲自来到深圳市福田区东海实验小学,捐赠了25000个儿童医用防护口罩。上午9点,李总和张总在校长徐永红等人的陪同下在学校展开了参观交流,伴随着校园里朗朗读书声,李总表示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东海此次为孩子们捐赠口罩旨在完善相关配套保护措施,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和健康,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好这一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校方表示,防疫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首要课题,感谢东海集团在特殊时期的善举。

捐赠现场校长徐永红向李总和张总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疫后返校的防控部署。张总代表东海集团表示:“孩子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关乎祖国未来,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的健康至关重要。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东海义不容辞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无独有偶,深圳市福田区东海实验小学和香港黄楚标学校是深港两地结对互助的姊妹学校。教育是一项百年树人的事业。自1994年东海集团创立至今,东海集团在教育领域,一直默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东海集团将牢记教育的初心,立足教育的本质,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献爱心、做公益,用公益的力量传递大爱,对于东海来说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身体力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通过一次又一次公益的活动,让东海慢慢积累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