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圳美社区特色城中村完成土地整备100%签约

圳美社区特色城中村完成土地整备100%签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新湖街道获悉,地处光明科学城核心区的圳美社区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再传捷报,该项目涉及的1.9万平方米土地、34栋房屋和6栋临时性建筑物,日前完成搬迁补偿协议100%签约工作,这标志着圳美社区大美城中村整治工作取得关键性进展。

宝安日报讯(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陈嘉怡)记者从新湖街道获悉,地处光明科学城核心区的圳美社区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再传捷报,该项目涉及的1.9万平方米土地、34栋房屋和6栋临时性建筑物,日前完成搬迁补偿协议100%签约工作,这标志着圳美社区大美城中村整治工作取得关键性进展。

据悉,圳美大美城中村临近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光明小镇、轨道6号线支线等重大配套设施,整治面积约16万平方米,将对新湖鹿珠大厦、新湖广场、德淳书室广场等市民公共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改造提升。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总体施工进度85%。项目完成后,将新增404个小车位、3个中巴车位,合计407个车位,有效解决社区停车难题,提升圳美社区及周边人居环境和居民生活品质。

新湖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将以“大干100天”的奋斗姿态,全速推进该项目建设,只争朝夕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同时,将在现场每日进行安全文明巡查,要求施工方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尽量保障群众出行不受施工影响。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