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乔迁庆典 全城瞩目丨惠州富力湾海上会馆盛情绽放!

乔迁庆典 全城瞩目丨惠州富力湾海上会馆盛情绽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择一处海湾,聆听美好——惠州富力湾希尔顿海上会馆盛情开启。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

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

惠州富力湾海上会馆

新篇启幕,不负久候

以匠心筑家,盛启海居生活梦


乔迁庆典 倾城盛启


向海而生,为梦而来。5月20日,惠州富力湾海上会馆喜迁新址——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以闪亮的姿态华丽登场,启幕新征程。活动当天,众人聚首,共同见证了这个焕新海居梦想的重要时刻!




*图源项目


不负久候,撼动湾区

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群贤毕至,共襄盛举。活动当天,上午10点开始,众多领导纷纷到场,签到留影落座。其中,参与此次开放仪式的重磅来宾有:富力集团华南区域惠汕公司董事长吕继春先生、总经理沈卫兵先生、副总经理分管营销郭俊煌先生以及地产公司、物业公司各高管领导。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合作伙伴创始人与负责人莅临现场,参与此次开放仪式。


同时,各界官方媒体,如深圳新闻网、网易、今日头条、安居客、搜狐焦点、新浪乐居、搜房、南方日报、大粤网、惠州日报、惠州电视台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意义非凡的一刻。


*各领导留影


掌声雷动之下,富力惠汕公司董事长吕继春先生、富力惠汕公司副总经理郭俊煌先生相继上台致辞,共同揭开了富力湾海上会馆新里程。


*富力惠汕公司董事长吕继春先生致辞


其中,郭总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富力湾蓄力深耕的第8年,也是破茧化蝶的一年,如今将营销中心迁至于此,未来必将突破大众对富力湾的传统印象,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追寻海居梦的客户。




吉时而至,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领导上台剪彩,合影留念,随后精彩的表演上演,伴着喜庆音乐及祥狮点睛献瑞,现场礼炮齐鸣,彩烟绚烂。



*各领导上台剪彩及祥狮闹喜


至此

在众多尊贵来宾的共同见证下

惠州富力湾海上会馆正式绽放




福门已开,豪礼相随。5月20日至5月23日,在富力湾海上会馆现场成交认购富力湾一线海景房的客户,皆可享受到以下超劲爆的惊喜福利!



转换的是空间

不变的依旧是惠州富力湾

繁华的配套和暖心依旧的初心



临海而成,与海洋亲密无间


因大海而起,为海居梦而来,惠州富力湾海上会馆——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深谙都市人的海居梦想,临海而建,与海洋亲密无间。此次海上会馆盛情绽放于此,便是希冀业主们能在此探索海居的魅力,遇见滨海生活真意。


*图源项目



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建于山海之间,将独特的海上风光与奢华西班牙建筑融合,犹如一座“海上城堡”。进入希尔顿酒店大堂内,往外一眼望去,随处可见蓝天白云,水清沙白的美景。


*图源项目


建筑如果会说话,我们便能聆听到希尔顿酒店精心雕琢的赞语。步入大堂,可见中央艺术雕塑如大鱼翻腾金色浪花,层叠出一幅唯美画卷,门窗上镂空的设计、灯饰上织纹的处理,将大海的壮阔、素净之美和自然风采完美地融为一体。



*图源项目


临海相伴

近处是浅水沙滩,肆意感受日光亲睐

与海相依

远方是海天一色,传达无尽诗意朦胧


在富力湾希尔顿海上会馆,一步一景,可饱览整个海湾风景和惠州海湾大桥,滨海浪漫风情随处可见;酒店外还建有一条数百米长的巴厘岛风格观海栈道,踏步于此,一片“蓝色梦幻”尽收眼底。



既想坐拥繁华,又渴望诗意生活

惠州富力湾海上会馆

带你读懂海居生活的情趣



面朝大海,与大海相依相伴,惠州富力湾海上会馆进可流连海景,退可触摸海风,直面大海的波澜壮阔。临海营销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同时紧邻巽寮湾滨海度假区、红树林湿地公园、平海古城、花间集商业街......在畅享海居生态绿意之外,亦可尽享度假休闲和娱乐购物的乐趣。



交通四面八达,扼守城市繁华。富力湾希尔顿海上会馆,临近巽寮湾国际滨海度假区之门户,毗邻高铁——“惠东站”、“惠东南站(规划中)”,机场——惠州平潭机场,可直通深圳、香港、广州等大都市,纵享出行无忧。


临海而居,觅一处静谧之地

伴海而行,盛启海居新时代

惠州富力湾海上会馆

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图源项目



惠州富力湾

湾区门户·高铁大盘·滨海小镇

置业大湾区,占据时代风口

约47-111㎡高铁海景洋房

享受真正的梦寐海居生活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