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深爱深圳,告白美好京基100大厦幕墙亮起浪漫“520”灯光

深爱深圳,告白美好京基100大厦幕墙亮起浪漫“520”灯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0日晚上,烟雨朦胧中的京基100大厦外墙亮起了温情一幕,“520”三个数字伴随炫彩浪漫的爱心缓慢浮出,向全城宣告着这个值得纪念的“2020520”告白日。

5月20日晚上,烟雨朦胧中的京基100大厦外墙亮起了温情一幕,“520”三个数字伴随炫彩浪漫的爱心缓慢浮出,向全城宣告着这个值得纪念的“2020520”告白日。

5月20日晚,烟雨朦胧中的京基100大厦亮起了浪漫的“520”

“5.20”是近年来中国兴起的一个具有特殊含义的日子,很多人选择在这一天通过各样表达方式向挚爱的爱人、家人、朋友表达心意与情感。京基从2012年开始,每年都会以温馨又富有创意的幕墙灯光对这个日子进行纪念,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已将京基100在“520”晚间的灯光,作为表达爱意的一个仪式融入自己的生活当中。

京基100大厦已然成为了深圳最重要的地标之一,其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着社会的广泛关注。而幕墙灯光作为京基100大厦一个代表性的标志,每当夜色降临的时候,它就使得大厦成为了深南大道夜晚中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2011年京基100大厦建成投入使用后,京基集团就开始源源不断地向全深圳传递着具有京基温度的光与热。今年疫情期间,京基集团更是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号召,亮起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标语,用大厦灯光为荆楚大地注入深圳力量与关爱;当深圳的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前往湖北助阵抗疫时,大厦放出“抗击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标语,为英勇无畏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鼓气加油;当疫情好转,抗疫工作接近尾声,大厦又亮起“欢迎最美逆行者回家,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迎接医护人员凯旋归家。

此外,每年3月的地球一小时,大厦又会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号召,亮出贴近每年为地球发声的公益主题标语,履行企业的社会环保责任;时值五一劳动节,“致敬劳动者,深爱奋斗,圳好有您”在京基100幕墙滚动播出,向所有辛勤奋斗的深圳人传递梦想,定义幸福……

京基100幕墙灯光标语

关于爱的表达式相信还会在日常的生活点滴中延续 , 京基集团也将持续利用城市精神地标的属性,探索挖掘城市更多的内涵,告白人间至爱的美好,告白城市蓬勃发展的美好。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