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深汕特别合作区出让两宗住宅用地

深汕特别合作区出让两宗住宅用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获悉,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位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明热村的两宗土地的使用权。这也是该区商品房去年“解冻”后首次出让普通商品住宅用地。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石义胜 林捷兴)记者昨日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获悉,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位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明热村的两宗土地的使用权。这也是该区商品房去年“解冻”后首次出让普通商品住宅用地。

据悉,此次公开出让的两宗地总面积约28公顷,是深汕合作区继4月8日成交的位于鲘门镇的一宗安居型商品房用地后,该区年内挂牌出让的第二批住宅用地,也是该区今年推出的首批普通商品住宅用地。

这两宗地位于深汕合作区赤石镇明热村,属于深汕合作区北部组团,毗邻明热河,处在区内地标性养生名片——水底山温泉度假庄园东侧,具有优越的区位条件、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将沿山体打造低密度、高品质住宅区。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表示,随着新城建设工作的蓬勃发展,深汕合作区与市区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联系将日益加深。此次出让的两宗地将依托深汕合作区优质的山、林、河、温泉等自然资源,建成后有望成为北部组团生态康养住宅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