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地铁6号线光明段又有三个站点出入口公布

地铁6号线光明段又有三个站点出入口公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6号线光明段光明大街站、光明站、科学公园站出入口公布。记者从深圳市轨道办官方微信了解到,光明大街站、光明站、科学公园站三个站点各具特色,时尚靓丽,周边有吃有玩,令人十分期待。

宝安日报讯(记者 杨曦)昨日,深圳6号线光明段光明大街站、光明站、科学公园站出入口公布。记者从深圳市轨道办官方微信了解到,光明大街站、光明站、科学公园站三个站点各具特色,时尚靓丽,周边有吃有玩,令人十分期待。

据了解,光明大街站位于光明大街与光明大道交叉口南侧,沿光明大道路中绿化带敷设,为地上四层高架车站。其中,车站出入口共计4个:A出入口、B出入口、C出入口、D出入口。其中,A出入口位于新地中央前道路边,B、C出入口位于靠近光明大街的道路边,D出入口位于深圳维他(光明)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前道路边。

光明站位于光明区规划中的荔林路与规划中的光明大道交叉口以北,沿光明大道中呈南北向布置。其中,车站的出入口共计4个:A出入口、B出入口(预留)、C出入口、D出入口。其中,A、D出入口在光明大道(规划)两侧,与荔林路(规划)相接,C出入口位于新民横一街(规划)与新民横二街(规划)之间的规划地块内。光明站还是6号线与6号线支线的换乘站,从光明站也可步行直达翠湖公园。

科学公园站位于规划东楼二路与规划公园大道交叉路口以南,沿公园大道中呈东西向布置。本站为高架三层岛式站台车站。其中,车站共设4个天桥出入口:A出入口、B出入口、C出入口、D出入口。4个出入口分别布置在公园大道(规划)的两侧,并兼做过街天桥。所有出入口均位于规划地块内,C出入口靠近环村路。科学公园站附近规划了科学公园,它坐落于光明中心区,规划建设面积约220万平方米,是集生态、科普、健康、娱乐、运动、休闲、游览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城市公园,将充分体现光明“科学”元素,将成为光明区又一张新名片。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