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新湖街道光明小镇项目启动签约

新湖街道光明小镇项目启动签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光明区新湖街道石介头市政设施项目签约顺利收官,新湖街道光明小镇项目也迎来签约冲刺时刻,光明小镇项目作为“深圳北部中心和世界一流科学城”的重要配套设施,对促进科学城、中山大学附属配套、光明云谷、中山大学附属七院等重要项目之间内循环,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宝安日报讯(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彭俊纵)继光明区新湖街道石介头市政设施项目签约顺利收官,新湖街道光明小镇项目也迎来签约冲刺时刻,光明小镇项目作为“深圳北部中心和世界一流科学城”的重要配套设施,对促进科学城、中山大学附属配套、光明云谷、中山大学附属七院等重要项目之间内循环,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光明小镇项目启动后,新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迅速下沉一线,开展多部门、大兵团作战,积极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前期基础工作。2020年5月18日,新湖街道办事处发布光明小镇项目签约公告;5月19日,光明小镇项目签约启动会议召开,提出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延续新湖土整优良作风,实行“四个亲自”“五员五包”机制,按时完成项目100%签约。

新湖街道光明小镇项目补偿标准的制定,坚持阳光透明,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参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房屋征收补偿机制的若干意见》(深府函[2016]306号)、《深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深府令第292号)《深圳市宝安龙岗两区城市化土地管理办法》(深府[2014]102号)的有关标准。

据悉,新湖街道光明小镇项目于近期发布了签约、腾空交房期限及奖励标准的公告,凡在第一时段(5月20日-6月13日)签约,可以获得相应的最高签约奖励,在第二时段(6月14日-7月3日)签约,可以获得相应的次级签约奖励,7月3日之后签约不予奖励。腾空交房期限为被搬迁人签约日起30日内,在15天内完成腾空交房可获得相应的最高腾空交房奖励,在后15日交房可获相应的次级腾空交房奖励,30天内未完成腾空交房的不予奖励。

记者从光明小镇项目指挥部了解到,光明小镇项目将坚持“早签约、早拿款、早受益”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同时温馨提示被搬迁人及相关利益诉求人签约前应该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