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坂田街道首个城中村立体停车场建成启用

坂田街道首个城中村立体停车场建成启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和磡村举行立体停车场启动仪式,宣告和磡村立体停车场正式启用。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刘艳敏)5月18日,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和磡村举行立体停车场启动仪式,宣告和磡村立体停车场正式启用。活动现场,参与体验立体停车场的居民激动地说:“对我们城中村小区来说,这真是一项惠民工程。”

城中村小区停车难怎么办?对此,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党委提出了在辖区的3个城中村有条件的空地打造立体停车场的工作思路。和磡村党支部积极落实,给予了相关优惠政策,和磡村空地业主们纷纷响应,并和多家立体停车公司进行多轮谈判。通过一年多的时间,经街道、社区党委、居民小组党支部、物业公司、业主多方推动,立体停车项目2019年终于在和磡村落地,2019年底建成完工,如今正式启用,项目可提供76个停车位。

据悉,五和社区和磡村立体停车场是坂田街道城中村小区立体停车项目的第一单,并可能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缓解城中村小区停车难问题的有效方案。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