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万丰海岸城不存在内定房源,以提前拿房为由收取“喝茶费”均为恶意诈骗

万丰海岸城不存在内定房源,以提前拿房为由收取“喝茶费”均为恶意诈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海岸集团官方微信号发布了《万丰海岸城项目告客户书》。告知书称,万丰海岸城项目不存在内定房源,任何假借“内部人士”名义,以提前拿房为由收取客户“喝茶费”或收取高额定金等费用均为恶意诈骗行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今日,海岸集团官方微信号发布了《万丰海岸城项目告客户书》。告知书称,万丰海岸城项目不存在内定房源,任何假借“内部人士”名义,以提前拿房为由收取客户“喝茶费”或收取高额定金等费用均为恶意诈骗行为

同时,该告知书表示,项目的销售批次、房源数量和销售时间尚未确定,公司将严格按照政府相关部门对房地产行业的指导意见,依法依规开展项目的认筹、认购工作。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