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占地70万㎡!鸿荣源再获龙华“航母级”更新项目

占地70万㎡!鸿荣源再获龙华“航母级”更新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四批计划》(草案),并予以公示。

近日,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四批计划》(草案),并予以公示。


此次计划草案共2个项目,即观城第一期城市更新单元、广西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合计拆除重建用地面积高达742472㎡,贡献率达45%。 

观城第一期更新项目


观城第一期更新项目位于龙华区观湖街道,梅观高速与观澜大道交汇处东南侧。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高达706094㎡,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普通工业、新型产业(新型产业用地不超过最终批准产业用地面积的19%)等功能,业态丰富。

项目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政府公益性项目不少于324190㎡(含不少于33256㎡的教育设施用地,不少于28329㎡的综合医院用地,不少于2336㎡的社会福利设施用地及不少于99113㎡的绿地),贡献率达46%。 

根据意愿公示,目前该项目现状功能以普通工业用地和四类居住用地为主。深圳市宝安401-12&13号片区[观澜老中心地区南片]法定图则规划,申报更新单元范围内用地功能为居住用地、工业用地、商业服务业用地、公共配套设施及道路用地等。

深圳市宝安401-12&13号片区[观澜老中心地区南片]法定图则要求,本更新单元改造为集居住、产业、商业及公共配套设施等的多功能综合区。 

本项目共涉及6块清退用地。

关于开发商

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鸿荣源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查询公司信息获知,该公司属于鸿荣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鸿荣源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产业发展、金融投资四大板块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业内誉有“豪宅专家”之称,发家于深圳宝安,目前也于宝安开发项目最多,公司世纪初早期开发的较知名住宅项目包括弘雅花园、御景台、丽景城等,均获得较不错销售成绩。近年又先后开发过壹成中心、壹方中心、尚峻等区域标杆性楼盘。

目前,鸿荣源地产仅深圳区域约有超1000万㎡的土地储备,比较明朗的更新项目多达20多个,包含民治第三工业区、宝山工业区、观城横坑河西项目、元芬项目、牛湖老村项目、赖屋山项目、清湖老村项目等十几个旧改项目。

广西工业区更新项目


广西工业区更新项目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工业西路与建设西路交汇处西北侧。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37037㎡,更新方向为普通工业、居住、商业等功能。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桂发工业开发有限公司。


拟拆除范围内应移交给政府的用地总面积不少于11200㎡(含不少于6500㎡义务教育设施用地一处),贡献率30%。

该项目规划涵盖住宅、办公、商业等业态的综合体项目,相信等旧改完成后,不仅能够为片区提供优质居住环境,对片区的环境和生活档次,也能够提升片区内的物业价值。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