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旧厂房变身宜居社区 宝安百灵达工业区城市更新提速

旧厂房变身宜居社区 宝安百灵达工业区城市更新提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记者从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获悉,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百灵达工业区01地块的佳兆业樾伴山花园《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总平面图已核发。佳兆业樾伴山花园建设的提速,意味着宝安百灵达工业区城市更新迎来新进展。

深圳商报讯(记者 江南鸾)5月18日,记者从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获悉,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百灵达工业区01地块的佳兆业樾伴山花园《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总平面图已核发。佳兆业樾伴山花园建设的提速,意味着宝安百灵达工业区城市更新迎来新进展。

据深圳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介绍,百灵达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是佳兆业在深圳西部落地的首个项目。百灵达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黄麻布社区,原是停止使用的旧厂房,佳兆业于2017年10月签订协议,开始推动其城市更新进程。

深圳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表示,该项目开发建设用地面积35239.1平方米,容积率4.14,计容总建筑面积145760平方米。其中住宅136000平方米,商业、办公及酒店4000平方米,公共配套约5760平方米。项目规划有公交首末站、9班幼儿园、社区管理用房、社区警务室、便民服务站、邮政所、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垃圾转运站、再生资源回收站等丰富的公共配套设施,将打造成为具备品质、舒适度、生态资源的健康宜居社区。

记者查询佳兆业樾伴山花园《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获悉,该获批项目包含1栋住宅塔楼及商业裙楼,以及2栋幼儿园。项目总户数1454户。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