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连推4宗宅地 提供保障性住房43.6万平方米

深圳连推4宗宅地 提供保障性住房43.6万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2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将于近期采用“双限双竞”的办法挂牌出让4宗住宅用地,共计可供应保障性住房436325平方米。挂牌期自2020年6月2日起至2020年6月11日15时止。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秦绮蔚)为确保“住有宜居”的目标,深圳持续加大住房用地供应与保障。5月12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将于近期采用“双限双竞”的办法挂牌出让4宗住宅用地,共计可供应保障性住房436325平方米。挂牌期自2020年6月2日起至2020年6月11日15时止。

根据公告,A608-0173宗地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该宗地建设住宅类型为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和普通商品房。其中初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和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各5万平方米。该宗地是深圳近年来推出的单一体量最大的普通商品房住宅用地,可供超过35万平方米普通商品房,限最高销售均价为47500元/平方米,吸引市场广泛关注。

同期出让的另3宗二类居住用地,全部提供保障性住房。分别位于龙华观湖街道安清路与安元大道交会处,光明区凤凰街道龙大高速西南侧、光明大道东南侧,坪山区坪山大道与秀沙路交会处东北角,上述宗地的项目建成后,将严格按限定的价格销售。

住房问题事关民生福祉。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深圳持续加大力度落实面向2035年供应170万套住房的任务。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