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羊台山隧道预计10月全面贯通 赣深高铁有望明年建成通车

羊台山隧道预计10月全面贯通 赣深高铁有望明年建成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中铁十局获悉,5月9日,赣深高铁控制性工程——羊台山燕尾式三岔隧道1号进口顺利贯通,标志着赣深高铁建设取得新的突破。

深圳商报讯(记者肖晗)记者从中铁十局获悉,5月9日,赣深高铁控制性工程——羊台山燕尾式三岔隧道1号进口顺利贯通,标志着赣深高铁建设取得新的突破。

目前,羊台山隧道正洞累计掘进量已达1400余米,6个工作面正在加速推进施工,预计隧道将于2020年10月实现全面贯通。

赣深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长三角、珠三角间交流的又一条重要快速通道。截至目前,赣深铁路(深圳段)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推进中,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该线路将成为广东又一出省大通道。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