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石岩街道依法拆除违法搭建

石岩街道依法拆除违法搭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8日上午,石岩街道依法组织行动,对明金海工业区内违法搭建、违法堆放进行清理整治。

宝安日报讯(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池文俊)5月8日上午,石岩街道依法组织行动,对明金海工业区内违法搭建、违法堆放进行清理整治。

据悉,本次拆除的5处废品回收站的违法搭建和清理的废旧建筑材料堆放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拆除的6处临时建筑物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均位于罗租明金海工业区内。“无处安放”的废旧建筑材料存在严重的安全消防隐患,且造成周围环境脏乱差。

本次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00名,执法车20辆,挖掘机1台,聘请清拆工人15人。下一步,石岩街道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整体部署,以“零容忍”的态度、铁的决心和举措继续加大打击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快实施推进全年拆违任务。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