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深圳,宏发前城中心半年免租
2020-05-11 10:49
来源: 深圳商报

助力深圳,宏发前城中心半年免租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 为支持深圳企业复工复产,宏发前城中心推出“2020宏能量”大幅免租让利活动,为企业租户免租半年。目前,宏发前城中心灵动办公空间,启动现楼全球租赁。

与城市共成长,帮企业渡难关

2020年抗疫期间,深圳率先出台“深圳惠企16条”从强化金融信贷支持、大力推动稳岗就业、加大对抗疫情重点单位支持力度等系列“组合拳”,为深圳经济发展注入强力信心。

随后宝安区也推出若干应对措施,明确推出支持防疫物资生产、支持企业与园区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支持降低企业融资、加强重大项目复工保障服务等“撑企十条”。

立足宝安、精耕深圳的大型品牌房企宏发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旗下全新商务标杆宏发前城中心“2020宏能量”开展惠企行动——免租半年,为深圳复工复产助力。

对于此次宏发前城中心推出的“2020宏能量”大幅度的免租让利活动,市场反响强烈。宏发集团营销总经理郑淑萍表示,与城市共成长,39载宏发始终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为大湾区和示范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倡导“源于社会,回报社会”。她说:“企业租户与我们唇齿相依,我们始终坚持多赢。疫情当前,宏发前城中心通过‘宏能量’免租半年这一举措,希望全力帮助和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成为企业坚实的依靠,再一次助力企业成长,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写字楼下半年恢复活力,宏发前城中心全球租赁中

业内专家认为,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打乱了社会运行秩序,然而深圳受到的冲击只是暂时的,写字楼的市场格局、客户结构没有发生本质上的变化。从长期来看,需求仍然存在,随着社会逐步恢复运作,加之政府、金融等政策扶持,预计深圳写字楼市场将会在下半年恢复活力,深圳目前仍是全国最稳定的市场之一。

宏发前城中心坐享前海宝安中心配套资源:1号线地铁上盖,TOD枢纽商务核心圈,海陆空轨便捷交通;成熟市政配套和大型滨海文娱城欢乐港湾,以及JW华侨城万豪酒店等,不仅是前海中心的核心物业,更为进驻企业提供全方面的商务、休闲文旅资源配套。

该商务中心依托宏发前城约70万平方米新生代综合体平台,自带已开业的约16万平方米大仟里购物中心、9栋高端住宅,可“一站式”满足购物、居住、社交、休闲等需求。

据介绍,宏发前城中心高188米,为纯甲级商务地标,建筑采用双银中空LOW-E钢化玻璃、约18米挑高大堂,21部通力电梯、高中低科学分区,并有专属总裁电梯、总裁盥洗室、高区局部双层通高的尊贵定制。

目前,约100-2400平方米灵动办公空间现楼全球租赁中。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