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4号天桥有望8月底完工
2020-05-11 10:51
来源: 深圳商报

宝龙4号天桥有望8月底完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吴雅伦)“五一”期间,施工人员经过连续几天的夜间奋战,宝龙大道4号人行天桥主体结构终于吊装完毕。

宝龙大道4号人行天桥是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宝龙龙湖体育运动公园建设及宝龙片区道路改造项目中的子项工程。天桥位于宝龙大道与宝龙二路交汇处西侧,跨越宝龙大道,处于景观特色的创业创新段。

该地段是宝龙科技城的中心段,新能源、新材料、新产业正蓬勃发展。区域来往车辆较多、车速较快,易出现人车混行,既增加交通压力,又存在安全隐患,而建成人行天桥,实现人车分流,能够优化区域交通情况。

目前,4号天桥已完成了主桥钢箱梁、梯道、雨棚等结构安装,下一步将陆续完成护栏及桥面铺装、装饰等工作。据了解,4号人行天桥预计8月底完工。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