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万科要养猪了!招人要求本科学历

万科要养猪了!招人要求本科学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7日晚间,万科集团招聘小程序“万招君”发布万科集团5个招聘岗位,分别为聚落化猪场总经理、预结算专业经理(养猪场)、开发报建专员(养猪场)、猪场拓展经理、兽医(猪场)。

深圳商报讯(记者 江南鸾)自2018年万科将集团战略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以来,万科全面进军多元化业务。5月7日晚间,万科集团招聘小程序“万招君”发布万科集团5个招聘岗位,分别为聚落化猪场总经理、预结算专业经理(养猪场)、开发报建专员(养猪场)、猪场拓展经理、兽医(猪场)。记者注意到,该5个岗位均与“养猪”有关,且均属于万科食品事业部,均要求本科学历且有工作经验。

记者从万科方面获悉,万科已于今年3月成立了食品事业部,主要布局生猪养殖、蔬菜种植、企业餐饮三大领域。万科方面介绍,民以食为天,食品是生活服务最基本的内容之一,是美好生活最基本的场景之一。万科认识到,以服务万科现有客户为起点,在“从农场到餐桌”的整个产业链条上,与各行业优秀伙伴共同努力,争取“以普通家庭可支付的价格,为大众提供安全健康的日常餐食”,是“美好生活场景师”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记者了解,万科在农业方面已早有布局。早在2015年,万科就与华大集团、凯达环保、大成食品等公司投资设立了深圳绿倍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万科持股8%。记者查询天眼查获悉,深圳绿倍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饲料添加剂的生产、销售;动物营养技术研究、开发及应用等。

除了农业领域,作为多元化发展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目前,万科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教育等领域。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