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第三批更新计划草案:恒基泰集团拿下“纯商业”项目

龙华第三批更新计划草案:恒基泰集团拿下“纯商业”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7日,龙华区更新整备局发布关于《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草案,仅一个“纯商业”项目,即狮头岭村龙华世贸广场更新项目,由冠华城投资公司申报立项。

5月7日,龙华区更新整备局发布关于《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草案,仅一个“纯商业”项目,即狮头岭村龙华世贸广场更新项目,由冠华城投资公司申报立项;另外,龙岗区更新整备局发布关于下水径大排片区更新项目的更新意愿公示,意向合作方为富基集团。

狮头岭村龙华世贸广场更新项目 

狮头岭村龙华世贸广场更新项目位于龙华街道老中心区域,主干道东环一路与龙华河交汇处西南侧,临近龙华三和人才市场。更新单元面积19492.69㎡,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4737㎡,拆除建筑面积30067.9㎡,更新方向为商业功能。

另外,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政府公益性项目用地总面积不少于4500㎡,打通南侧规划道路,贡献率30%。

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冠华城投资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获知,该公司由深圳市恒基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导开发占股21%,其余由4名个人股东分别持股。 

深圳市恒基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兼有商业地产、物业管理、资产投资、矿产开采、光电科技、会所经营等多个产业的深圳市中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自1999年在深圳开展房地产业务,在深圳市累计开发的建筑面积达五十多万㎡,曾先后开发过金港豪庭、金港华庭等。

下水径大排片区城市更新单元

水径社区下水径大排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岗区吉华街道,东临规划翠新路、西邻主干道吉华路、南临规划径工路、北临水径路,靠近地铁5号线下水径站地铁口。

该项目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30617㎡,现状用地主要功能为工业,更新方向为商业功能,属于“工改商”项目。

根据已批的深圳市龙岗101-08&71号片区【水径地区】法定图则,规划功能主要为商业用地+商业性办公用地、行政办公用地、公共绿地、水域和规划道路等。  

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下水径股份合作公司,意向合作方为深圳市中深华隆科技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获知,该公司大股东为深圳市富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股51%。

富基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住宅产业,商用物业的规划、开发和运营,高端酒店开发与经营,大型旅游、生态农业观光及文化项目的运营,资本运营的现代企业集团。集团以投资房地产项目开发为起点,致力于投资住宅产业化和商业物业的建设与运营。历经十余年耕耘,集团已发展成长为一家拥有净资产愈10亿元,年开发面积超50万㎡,土地储备约200万㎡的多元化发展投资集团。

根据富基官网显示,其土储包含盐田江屋村项目、沙头角诗宁里项目、盐田朝阳围项目、上油松河道项目、葵新项目等城市更新项目。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