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桃源街道股份合作公司为商户减租2015万元

桃源街道股份合作公司为商户减租2015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6日,记者从南山区桃源街道获悉,近4个月来,在该街道的倡议下,辖区6个股份合作公司积极响应,为各公司下辖企业租户、商铺减免租金,减免金额合计2015万元。

深圳晚报讯(记者 曾贤平 通讯员 温淑冰 黄佳仪)5月6日,记者从南山区桃源街道获悉,近4个月来,在该街道的倡议下,辖区6个股份合作公司积极响应,为各公司下辖企业租户、商铺减免租金,减免金额合计2015万元。

据了解,为了降低疫情对各类企业造成的影响,桃源街道曾在全区率先提出商户免租建议并以实际行动带头减租。随后,在南山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的具体指导下,街道对辖区各股份合作公司适度减租免租事宜进行了部署,会上,辖区6个股份公司议定按通知要求对符合要求的物业减免租金。减免租金从实际上有效缓解了各企业租户、商铺的经营压力,多名商铺负责人为股份合作公司的减租举动点赞,称此举是雪中送炭,分外暖心。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