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深汕特别合作区将出让两宗住宅用地

深汕特别合作区将出让两宗住宅用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6日,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深汕特别合作区拟于近期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赤石片区水底山温泉东两宗住宅用地土地使用权。

深圳商报讯(记者 江南鸾)5月6日,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深汕特别合作区拟于近期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赤石片区水底山温泉东两宗住宅用地土地使用权。

据悉,此次深汕特别合作区计划出让的地块是位于赤石明热村圳美绿道南侧的二类居住用地:C2020-0001宗地和C2020-0002宗地。其中,C2020-0001宗地占地面积12.16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18.24万平方米;C2020-0002宗地占地面积16.29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19.55万平方米。

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了解到,根据规划设计要求,两宗地周边规划有一条15米宽的环形道路,将由竞得人代建,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政府。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