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湾区价值与趋势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湾区价值与趋势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9日,碧桂园·润杨溪谷联合网易新闻以“特区40年,顺势而为”为主题,举办湾区价值与趋势发展论坛,邀请资深财经作家、天天说钱创始人刘晓博老师以及网易房产深圳区域总经理李旭先生,从多个角度探讨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机遇。


(论坛现场图)


该场论坛直播吸引了超10万网友观看,我们汇总整理了以下论坛的核心观点:

核心观点

深圳东进发展是大趋势,惠州南部将优先承接利好

惠州面积相当于5个深圳,而深圳的人口密度几乎是惠州的30倍;惠州土地开发强度仅约为9%,建设规划较完善的交通网络,更好承接深圳外溢居住需求,可见惠州机会大于东莞,而惠州南部机会大于北部。


核心观点

大都市圈“住商”分离模式下,双城生活已经日常化、常态化

大都市圈“住商”分离生活模式下,深惠一小时生活圈加速为跨城半小时生活圈,深惠双城生活已经日常化、常态化,且越来越轻松;多数中产阶级,选择用深圳市区局促的高层公寓换取临深低密生态墅区,依山傍水有天有地的别墅生活。未来深圳的人才房,有望在惠州选址。


(论坛现场图)


核心观点

前半段现金为王,后半段“优质资产为王”,当下“核心地段+资源型”物业是最好的风险抵御,临深片区占据不可再生生态资源的别墅产品可与不解求,投资价值显而易见。


核心观点

未来居住方式:大城市中心的“大平层、中小户型+郊区别墅”

疫情后人居方式改变,大城市高密度居住圈带来高风险,郊区物业避险性能强,低密度、带私家花园的住宅显然适应性更强、更健康舒适。同时,限墅令下,别墅越来越稀缺,会有一个价值发现过程。


核心观点

惠州,人和钱都在高速增长

过去五年,广东各城市资金总量增长最好的是惠州。更客观的人口数据上,2015-2019年惠州的小学生人数增长了21%,增幅居全省前列,决定经济、房价两个因素一个是人,一个是钱,这两方面惠州表现得都非常出色。


临深区域价值释放,资源型别墅产品受宠

粤港澳大湾区、深莞惠一体化等背景前提下,无论从宏观政策、城市建设规划,还是区域空间和发展方向上来说临深区域的前景及价值毋庸置疑。依托产业,交通、生态、等各方面良好基础,由品牌房企悉心打造的低密度原生态资源型项目碧桂园·润杨溪谷已经成为购房者置业、投资的新热土。

(碧桂园·润杨溪谷实景图)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