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中山大学深圳附校今秋启用

中山大学深圳附校今秋启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光明区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落地光明科学城中心的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今秋开始招生。该校总投资近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办学总规模达132个班,提供6180个优质学位。

深圳商报讯(记者 邓红丽)记者从光明区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落地光明科学城中心的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今秋开始招生。该校总投资近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办学总规模达132个班,提供6180个优质学位。

据悉,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是光明区政府和中山大学合力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是光明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实践平台。

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坐落于光明科学城中心,毗邻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和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学校设施先进,建有全光网模块化信息机房、恒温游泳池、高尔夫球馆、击剑馆等高端设施。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