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万物梁行助力全球抗疫 将于5月发布写字楼防疫白皮书

万物梁行助力全球抗疫 将于5月发布写字楼防疫白皮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8日,记者从万科物业获悉,万科物业与戴德梁行成立的合资公司——万物梁行积极与国际同行共享抗疫经验。目前,万物梁行联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总部,正在制定写字楼防疫白皮书,并将于5月面向全球发布。

深圳商报讯(记者 江南鸾)4月28日,记者从万科物业获悉,万科物业与戴德梁行成立的合资公司——万物梁行积极与国际同行共享抗疫经验。目前,万物梁行联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总部,正在制定写字楼防疫白皮书,并将于5月面向全球发布。

记者了解到,早在2月3日,万物梁行就向旗下所有项目下发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操作手册》和《复工标准动作手册》,制定了企业复工前的防疫提示,及复工后人员进出写字楼、乘坐电梯、公共区域停留、办公等全流程标准化防疫措施。随着疫情防治工作的持续升级,万物梁行的防疫手册也在不断实践的基础上修订更新,目前已更新至第6版。

为助力全球抗疫,万物梁行联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总部,正在以万物梁行抗疫手册和具体实践为基础,制定写字楼防疫白皮书,并将于5月面向全球发布。这将是国内商办物业行业针对此次新冠疫情发布的首份中英文防疫标准化操作白皮书,该白皮书将会在RICS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中传播。

据悉,万物梁行主要业务包括商业物业管理、综合设施管理和资产管理。目前,万物梁行共在国内80余个城市,管理超过1000个商写项目,拥有近20000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深圳。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