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石岩街道龙田北路新建工程房屋征收项目胜利收官

石岩街道龙田北路新建工程房屋征收项目胜利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7日下午,随着一声令下,石岩街道水田第四工业区一栋厂房宿舍开始拆除,标志着龙田北路新建工程房屋征收项目历经将近4年,终于胜利收官。

宝安日报讯(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叶锦源 苗云辉)4月27日下午,随着一声令下,石岩街道水田第四工业区一栋厂房宿舍开始拆除,标志着龙田北路新建工程房屋征收项目历经将近4年,终于胜利收官。

据悉,石岩街道龙田北路新建工程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水田第四工业园,为东西走向,规划起点接光布大道,终点接现状祝龙田路,道路全长500余米,双向两车道,红线宽1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该道路是水田社区北部产业园区重要的交通通道,也是通往高新技术企业劲拓有限公司和国家特种设备研究院的主要交通通道。据悉,该项目涉及拆迁的永久建筑物5栋,拆迁总面积1.37万平方米。由于最后一栋工业厂房及宿舍是已办理红本房产证的建筑,经济效益较高,补偿标准与业主预期的距离较大,因此谈判征收过程尤为艰难。

为了尽快解决企业发展的交通瓶颈问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行攻坚。接到军令后,专项工作组迅速行动,通过不断宣讲政策,说服业主连夜从外地赶回,最终48小时内成功签约。随后,工作组驻点现场,利用3天时间协助业主及租户完成搬迁。

龙田北路新建工程房屋征收工作的胜利,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强力支持。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征拆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出实招解难题,大力支持项目征收工作。项目征收组全体工作人员牢记使命勇担当,忘我地奋战在一线,结束了长达近4年的拉锯战,体现了依法征收、和谐征收、安全征收、共享征收的强大能动性。

项目征收工作也得到了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的积极配合。祝龙田股份合作公司接收到了项目启动的通知后,在未收到任何补偿款项的情况下,毫不犹豫地于当月配合清空所属的6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并承担起有关电房的迁改工作。

龙田北路新建工程房屋征收项目事关畅通、事关百姓、事关未来。随着龙田北路新建工程的开工建设,石岩东北部交通微循环将得到大大改善,周边企业的出行难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营商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接下来,石岩街道将加快道路建设进度,争取在八月底前完成建设,为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