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发展,共创辉煌!绿地国际空港城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2020-04-26 15:47
来源: 深网房产

见证发展,共创辉煌!绿地国际空港城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4日上午,绿地国际空港城商办动工奠基盛典隆重举行,空港经济区、绿地香港、中国铁塔股份、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中国移动、揭阳江西商会、广东省揭阳商会等行业领导,众媒体单位以及中建七局、天勤建设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仪式,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这标志着项目商办地块正式启动建设,一座承载揭阳城市繁荣的百万方枢纽大城即将呈现。

【现场照片】

绿地空港城奠基仪式结束,揭阳发展迎来转折点

奠基仪式上,揭阳市空港经济区党委委员马志彤先生、绿地香港助理总裁、绿地香港湾区公司副总经理姜忠民先生、揭阳江西商会会长万军先生等分别对绿地国际空港城的开发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本次动工表示祝贺。

揭阳市空港经济区党委委员马志彤先生阐述了空港经济区发展战略部署,同时表达了对绿地国际空港城未来发展的辉煌愿景,肯定了项目对于整个区域发展的推动作用。“绿地国际空港城作为绿地集团紧随揭阳空港经济战略打造的综合体产业大城,对推动城市格局优化具有巨大意义,为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了强大动力。”

【空港委领导发表讲话】

绿地香港助理总裁、绿地香港湾区公司副总经理姜忠民先生则对项目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表示项目将会为空港经济区产业聚集提供平台、为产业精英引入配套,同时表示“绿地香港作为绿地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将继续贯彻集团“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企业发展理念,深化推进“房地产+”战略,围绕医康养、文商旅、科技创新等优势产业,打造综合性产业集团,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以及科创、康养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并秉承助推城市发展的使命,紧紧围绕区域合作与建设,组织、引领、协调、助推区域战略性发展,为揭阳空港经济区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赋能,树立城市区域发展新标杆。”

【绿地领导发表讲话】

随后,揭阳江西商会会长万军先生表达了对绿地国际空港城发展的高度期许,同时表示绿地国际空港城作为揭阳商办综合体龙头项目和标志性建筑,能够有效聚集高端企业,加强企业间联系,实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万军先生表示“绿地国际空港城凭借绿地香港自身品牌优势和发展实力,将为区域政企品牌推广、联合招商、产业互助等方面注入动力,势将成为区域内优秀的商办示范地。”

【揭阳江西商会领导发表讲话】

最后,主持人宣布绿地国际空港城商办项目正式开工奠基。各位领导受邀移步至奠基区共同拿起金锹,为奠基石注入幻彩鎏金!此时现场彩炮齐鸣,将本次奠基仪式推向高潮,也标志着绿地国际空港城商办综合体正式起航。在来宾的阵阵掌声中,商办动工奠基盛典圆满礼成。

【奠基培土】

绿地深耕揭阳,以综合体的力量推动城市发展

绿地香港是世界500强企业一一绿地控股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也是绿地控股集团境外重要上市平台及国际展示窗口。一直以来,绿地香港持续贯彻绿地“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企业宗旨,致力于实现社会进步、客户满意、企业发展的多赢局面。

2019年6月,绿地香港践行着“创造美好生活方式”的使命,凭借着对城市发展的独到远见,以空港经济区为载体,将多种业态进行组合,依托产业多元化、产品多样化的集团优势,全面解决入驻企业及产业人群的各类需求,斥资百亿巨资擎启首座商办综合体,打造百万方枢纽大城——绿地国际空港,为揭阳城市精英打造都市理想品质生活。

【项目效果图】

绿地国际空港城总占地约499亩,总建面约128万方,打造约150米写字楼、约4万方商场、教育配套、总部办公、高端住宅等9大产品业态,为空港经济区产业集聚出平台、为产业精英引入出配套、为区域产城运营出范本,致力于打造下一个空港产城标杆项目。

【项目业态分布】

绿地国际空港城商办综合体项目的建设为揭阳发展增添了新势力,作为揭阳首座商办综合体,未来将在加速区域产城融合发展,提升揭阳城市影响力和经济辐射能力等方面注入全新的力量。

[编辑:陈亮]